斗鱼百万人气主播阿科 被粉丝怂恿探秘广州灵异之地

投稿人/来源: | 2016-06-25 14:07 | Supercell

近日,在斗鱼直播平台上大红大紫的百万粉丝级人气主播——阿科,在直播过程中被粉丝们所怂恿,可能将会前往广州一处灵异之地进行探秘!

阿科一直都是以胆子大、敢冒险而著称,他喜欢在一些有着奇闻异事的地区进行直播,或者进行一些灵异类游戏的直播,并且因此而获得了大量粉丝的关注,最高直播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170万,被称为斗鱼第一探灵主播。

而在他昨天晚上的直播中,当他提及自己将会在25日前往广州,出席国内某顶级页游的两周年庆典,并且将会直播庆典时,被粉丝们怂恿要去位于广州荔湾广场附近的荔湾市场探灵。一位粉丝称:“去广州一定要去看看荔湾市场”,引起大家的共鸣,家住广州的网友纷纷称“很邪门”、“那地方死过人”,而一些外地网友也通过百度获知了一些荔湾市场的信息。阿科也当即表示,荔湾市场的确很有名。

荔湾市场,甚至被称为“荔湾尸场”。据悉,这座看似普通的市场位于广州的上九路,在市场的楼顶,用草书略显潦草地写“荔湾市场”四个大字,而广场的“广”字写得像是一个“尸”字,的确让人看起来略有不适。加上有报道称此处有人跳楼身亡,网络上关于荔湾市场的传闻更加扑朔迷离,令该地的诡异气息大增。

这样的地点,似乎非常适合阿科探险,阿科也在直播中表示“去看一下”的可能性极大,加上25日他将会出席并直播这次页游的两周年庆典,可以顺路到广州荔湾市场一探究竟,到底这个市场有没有像传闻中的那么诡异呢?就让我们关注阿

科的斗鱼直播房间,跟着他一起去感受吧!

阿科斗鱼直播房间地址:http://www.douyu.com/287471

阿科斗鱼直播房间号:28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