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呀:个性化时尚穿衣搭配 新型导购平台

投稿人/来源: | 2016-06-26 18:09 |

搭配呀成立于2016年6月,这是一个全新的女性穿衣搭配导购平台,是衢州纯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一个致力于为女性用户解决穿衣打扮的问题,专注于提供发现美与时尚、分享购物乐趣的平台,是中国发展最快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在这个垂直的时尚领域中,爱好时尚的人可以聚在一起分享包括服饰、美容等时尚话题的内容。

 

穿衣服也许简单,但搭配却是一门艺术。穿出大牌感与存在感,让搭配秀出来。搭配呀(www.dapeiya.com)是一家专门做穿衣搭配的网站,拥有最丰富的穿衣搭配信息!

 

搭配呀不是广告公司,却用最精美的方式将物品陈列出来;它不是Party,但却能吸引成千上万的姑娘在此比秀、狂欢;它不卖东西,却能促成淘宝网站每个月上千万的生意……搭配呀以推荐服装搭配为主题,以平台+媒体+营销为架构,开辟出了女性化电商的一条新径。

 

搭配呀为寻求穿衣搭配知识的用户提供了最时尚的搭配服饰指南,还融合了社交功能,同时基于“天气”功能还给予了用户最真实的当前潮流季节的穿衣搭配方法!不懂搭配的MM可以与我们学习交流,度你早日成为时尚江湖中的高手!

 

搭配呀(dapeiya.com)帮您找到适合您的宝贝,让你不在为选择什么样的宝贝发愁。 为您推荐时尚流行趋势的服饰搭配。穿衣打扮,帮你变得更美!从这里找到你的穿衣打扮灵感,没丑女孩,只有懒女孩... 也许你会很羡慕身边的同学,为什么她就那么会穿衣打扮呢? 跟我们一起学习穿衣搭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