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道科技与兰州外语职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投稿人/来源: | 2016-06-28 11:13 | Supercell

近日,汇道科技CEO姚则车、校企合作部经理杨增雷一行考察了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并与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姜院长、信息技术系徐主任、校企合作李处长就如何增强学生实战能力,提高学生就业率,如何让学校教育与企业需求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经过多次沟通,汇道科技与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就共建人才实训基地、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等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据悉,从教育部推动中国职业教育改革以来,越来越多的高校和职业院校与汇道科技建立人才合作。目前,汇道科技与高校和职业学校的合作主要分为共建实训基地、共建专业和共建院校三个层次。兰州外语职业学院校方表示十分认可汇道科技实力,相信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不仅会给校企双方带来发展动力,更重要的是能帮助学生增强实战技能,增加学生毕业后入职理想企业的机会。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创立于1998年,是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设有7个教学单位,开设49个专业,在校生总数8200多人,建有38个校内实践基地,40多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经过多件改革创新,形成了培养“懂外语的专业人才”和懂专业的外语人才“的办学特色。

汇道科技是天瑞地安科技集团旗下品牌,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IT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等服务。目前已与上千所高等院校,与阿里巴巴、华为、百度等上万家企业达成合作,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中国移动互联网研发人才一体化服务的领军企业。其总部位于深圳南山区大冲国际中心,并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成都、西安等地成立多家分公司。汇道科技凭借高质量教学和高就业率保证,赢得学员广泛认可,成为最值得信赖的IT培训机构。

汇道科技与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的合作一经敲定双方便就合作事宜的开展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决定合作初期实行“两步走”计划,一方面确定今年8月联合招生方案,针对新一届学生建设UI和HTML5两大专业,另一方面针对大二、大三学生进行开班宣讲,创建4-6个月的订单实训基地。除此之外,校企双方就未来联合创办院系一事也进行了商讨,双发希望通过深入合作让更多的学子获得更优质、更符合社会需求的教学培养。从初级合作慢慢深入,直至建立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是校企双方的共同愿望。

据了解,汇道科技已确定了一批稳定合作的院校单位,并且在学生和老师中获得一致好评,汇道科技所倡导的“理论+实战“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帮助大批毕业生强化了实际操作技能,提高了就业入职理想企业的成功率。汇道科技校企合作模式的成功探索,实现了高校、学生和企业三方受益,多方共赢的显著效益。愿将来有更多的校企能受益于此类合作模式,帮助更多学生实现职业梦想。同时也欢迎更多的高等院校与我们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成为汇道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