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播播主办,迅雷第二届全景视频大赛 榜单即将揭晓

投稿人/来源: | 2016-07-01 10:41 |

由国内首家泛VR娱乐聚合移动平台3D播播主办的迅雷第二届全景视频大赛,于6月25日结束全部赛程,作品投稿与投票均已截止,目前进入作品播放数据及投票统计阶段,比赛结果也即将于近日公布。本次大赛共设立5个奖项,以播放次数、播放时长、投票数三个维度综合评选,奖项全面覆盖各类全景佳作。

制作团队反响热烈 投稿热情不减

大赛自4月15日正式开幕以来,得到了业内众多VR专业拍摄制作团队和业余爱好者的关注,吸引两百多个制作团队踊跃报名参赛,即使大赛截稿日期临近,还是有不少制作团队向主办方询问投稿相关事宜,可谓是热情不减,奈何比赛有期,对于未及制作完成参赛的作品,3D播播仍然开放UGC入口,用户可自行上传,成为播主,分享你们拍摄的全景作品,优质作品还可获得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

IMG20160625_175707

参赛作品 · 《重庆|奇迹之城》

优秀作品竞争激烈 夺冠热点逐步聚焦

本届大赛全景作品呈现涌喷态势,其中不乏精彩佳作。这些作品带着创作者的诗意,直达每一个用户的眼底,我们看到了庄重与畅意、随性与洒脱、清新与浪漫、奇幻和另类,以VR眼镜为载体,这些作品有着沉浸式的代入感,让我们看到别样斑斓的世界,光影交错之间,竟不知身在何处。(大赛优秀作品赏析点我)

大赛中也不缺乏人气超高的作品,其中《商场动画》、《踢你一脸 立体全景钢管舞》、《飞机穿越电厂》、《头盔式深度沉浸3D VR》、《扩意.中国》等作品处于领跑状态,这些作品以其精美的制作、新奇大胆的人物主题设置吸引超高人气,到底是这些作品力压群雄夺得桂冠,还是有黑马冲出重围,后来者居上,我们拭目以待!

IMG20160625_175729

参赛作品 · 《LOOP》

视频行业新浪潮 大赛助力普及

VR元年的到来,将全景视频推向一个新的起点,这是一个朝阳行业,以大赛为契机扩展全景视频在普通视频用户中的认知度,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未来,VR技术的应用将逐渐改变人们的生活及娱乐方式,VR视频是整个内容产业成熟度的标杆和进阶方向,我们也更需要创建沉浸式叙事体验的VR影视内容, 如何将全景视频与VR结合得更加深入,是恒久不变的论题。

IMG20160625_175719

参赛作品 · 《扩意VR电影 废墟场景》

此次大赛由迅雷网络独家冠名,互动视界360视觉、得图、720云联合赞助,网易新闻、网易科技、百度百科、CNTV熊猫频道、当贝市场、兰亭数字共同协办。

9

观看大赛作品请下载3D播播4.4最新版本进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