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受欢迎 HIFIMAN亮相北京音乐生活展及大阪Porta-Fes音响展

投稿人/来源: | 2016-07-07 17:47 |

7月3日,为期三天的2016北京音乐生活展完美收官。展会异彩纷呈,综合性高,专业性强,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而7月3日当 天,由日本最大连锁耳机专门店earphone主办的Porta-Fes音响展(Portable Audio Festival 2016),也在大阪华丽登场。

北京音乐生活展期间,位于听音馆7C11的HIFIMAN展位人头攒动。HE1000、Edition X、Edition S、HM901s、SuperMini等大量专业Hi-Fi设备,不仅吸引音响器材发烧友落座试听,也令许多从未接触过Hi-Fi领域的音乐爱好者驻足。

\
\
\
\
\
\
\

自2014年底发布至今,采用纳米振膜技术的HIFIMAN旗舰平板耳机HE1000,一直广受资深发烧友和专业媒体好评,并揽获包括美国 “2016年消费电子展CES创新奖”(CES 2016 Innovation Award)在内的多项国际性大奖。德国《法兰克福汇报》、美国《福布斯》杂志,及专业音响类刊物《新音响》杂志、《音响论坛》杂志等媒体,均对这款耳机 做出高度评价。本次展会,HE1000也因其优异的声音表现,广受现场音乐爱好者好评。

\
\
\
\

HIFIMAN新近推出的SuperMini便携高保真音乐播放器,体积小巧,音质出色,设计简洁大方,且操作十分简便。这款充满黑科技意味的“超级小强”,不仅赢得现场音响器材发烧友们的广泛好评,还因其颜值和便携性,吸引了许多普通音乐爱好者的目光。

Edition S则是HIFIMAN出品的首款便携式头戴耳机,其外观设计来自美国波士顿团队,延续了HIFIMAN旗舰平板振膜耳机HE1000的优良血统,音质出色,且适合外出使用。

\
\
\

此外,直推之王Edition X平板振膜耳机,旗舰音乐播放器HM901s,及平板振膜耳机HE560等设备,也令不少参观者慕名前来试听。便携播放器直接驱动Edition X的效果出众,令不少参观者感到惊艳。

\
\
\
\
\

本次北京音乐生活展可谓名人众多、大师云集。中国新晋青年爵士女声、唱作精灵胡莎莎亲临现场,为大家一展歌喉,并与现场粉丝分享音乐心得,而她也是HIFIMAN诸多明星粉丝中的一位。因明星料理脱口秀《拜托了冰箱》而极具人气的“冰箱家族”成员们也前来捧场。

\
\

而在大阪Porta-Fes音响展上,HIFIMAN“超级小强”SuperMini大获好评,成为展会焦点。对于日本发烧友而言,小巧、轻便 且做工精良的SuperMini,无疑非常符合他们的使用需求。Edition S便携式头戴耳机,以及Edition X直推型平板振膜耳机,都很受年轻的日本音乐发烧友欢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