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陪外卖小哥深夜送餐,竟然碰上吴彦祖女友!

投稿人/来源: | 2016-07-14 14:35 |

最近,上海宝山和北京三里屯惊现两位帅气的外卖小哥,他们手持自拍杆和餐品,来了一场直播送夜宵!一路上,美女、美男主播与他们逗比聊不停,奇葩事不断,在YY、哈你、映客三大平台吸引了超过十万的网友围观。

“小哥,你鼻子上的痣快掉了!”“小哥和主播好有夫妻相。”“小哥雅思口语满分!”网友不时地调侃。

上海小哥自曝囧事:女用户曾要求他送“羞羞的东西”

6月15日晚18点,上海宝山站的外卖小哥王小波和美女主播汇合,第一次做网红有些紧张,小哥先和美女主播来了个合影。

19点一到,小哥打开直播平台,和网友们打招呼,同时也引来了路人们的好奇围观。还有路人在后面大喊:“饿了么?我饿了!”哎?网友们已经来了,为什么小哥在盯着我们的美女主播?

王小波今年29岁,身高180cm,是一位长腿欧巴,工作起来毫不含糊。手机确认订单、去餐厅取餐、核对餐品和小票、再将餐品送达,王小波已经把饿了么外卖小哥的送餐流程烂熟于心,很快就在几万网友的见证下送出了今晚的第一单。

上海宝山站的王小波在直播时和网友分享说,每次送餐时,顾客的订单页都让他满怀期待,不少奇遇在这小小的页面中发生。

“有一次,顾客的名字叫‘吴彦祖的女朋友’,我当时很激动,心想着吴彦祖的女朋友长啥样?我一定要去见见她。我快速地取餐,马不停蹄赶过去。到了楼下,噔噔噔,敲门没有人回应,打电话也没有人接。我就问邻居,你们知道吴彦祖的女朋友是谁吗?结果大家都笑翻了。”

前两天,他又收到一个订单,备注让人羞羞:“麻烦在附近便利店带包卫生巾,一定要带哦,急急急急!卫生巾在,饭在;卫生巾亡,饭亡!”

来段直播时的对话,大家感受一下:

主播:小哥,说说你和这位顾客之间的秘密好么?

王小波:真的要说吗?我好害羞。

主播:小哥,你的声音都变低啦,看来很有戏哦!

王小波:(捂脸)其实就是举手之劳而已啦。

主播:还记得卫生巾啥牌子吗?

王小波:那必须的,是七度空间的秘密!

小哥,请问“七度空间的秘密”是什么鬼?

网友们看小哥和主播聊得火热,纷纷要求美女主播和小哥同框,不少网友调侃两人有夫妻相,要求他们在一起。

王小波是站里当之无愧的“单王”,日订单高达70单,收入时常轻松过万。作为外卖界的圣斗士,他在直播中分享了两个必杀技:一是背地图,要让不管什么位置自己都清楚;二是用空矿泉水瓶给外卖箱分区,骑车有时会颠簸,有汤的话容易洒,他习惯用空矿泉水瓶把箱子缝隙塞严实。跑了上万单,没有一个投诉。

边聊着天,外卖小哥又来到了一家餐厅。因为跑单多,王小波在宝山站算是个小名人。直播取餐时,奶茶店的妹纸看到他来就调侃:“饿了么精英又来啦,这回还带了美女,怪不得取餐更快了。”

在直播中,有不少网友提醒小哥吃饭喝水,行车注意安全。直播只有短短3小时,结束后王小波还要继续送餐,给网友们留下了一个帅气的背影。

北京小哥狂秀口语,“美男主播”遭网友嫌弃

6月17日,饿了么的第二场直播来到了北京的三里屯地区,此次出镜的外卖小哥杨泽励是一位1994年出生的小鲜肉,他的搭档是一位男主播,杨泽励见到他开玩笑说:“上海的是美女主播,怎么到北京给我配了个男的?”

在直播前,杨泽励仔细地检查了装备,还提醒男主播戴好安全帽。

直播开始后,小哥很快就和网友们打成一片,还秀起了英语。有网友问小哥休息的时候喜欢干什么。小哥回答:“我喜欢打 basketball.”围观直播的网友盛赞小哥“雅思口语满分”,主播对他说,“我发现你的英语啊, is very good.”,惨遭网友吐槽。

后来,当小哥把外卖送到一家宾馆门口时,对主播说,“你看,前面就是hotel了。”又引来不少网友膜拜。

在直播过程中,男主播频繁遭到网友吐槽。由于车技远不如小哥,男主播骑车时一度被小哥甩在身后,许多网友不解地问道“主播为什么这么呆”,还说“主播长得像蜡笔小新”。

跟网友们聊得很欢脱,但小哥工作起来可是一丝不苟。他跟网友们介绍,在两个月前饿了么就组织配送员接受交警的培训。“培训时交警给我们看了好多车祸视频,吓死我了。这也是让我们更加重视交通安全。”

北京的三里屯地区很繁华,这也造成了交通拥堵,小哥为了又好又快地送餐,在直播时特意给我们指出了几条他发现的小路。同时他跟网友们说,三里屯的每一条减速带他都烂熟于心。

这段时间恰逢每晚有欧洲杯赛事,晚上的宵夜订单也比平时多了不少。在送餐过程中,主播还会跟用户聊上几句,有位用户取到餐后,发生了如下对话:

主播:请问您是球迷么?今晚会不会看欧洲杯?

用户(对着镜头十分激动):会啊,当然会!

主播:那您支持哪支球队?

用户:今晚谁踢?

主播:额……有英格兰打威尔士,还有德国打波兰。

用户:我支持德国!

主播:德国的比赛在凌晨3点,您今天点饿了么是不是就是为了熬夜做准备啊?

用户:这么晚啊……

主播:……

在直播中,小哥解答了许多网友的问题,从一个月挣多少钱到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全都是有问必答。网友们既和外卖小哥聊得很开心,也同时看到了他们在背后默默付出的辛苦。

现在,欧洲杯的比赛越来越激烈,饿了么无论是优惠活动还是外卖小哥,都已经为广大饿货做好了准备,欧洲杯活动还会迎来升级,持续关注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