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道科技加快建校速度,七月第四站【南京】

投稿人/来源: | 2016-07-20 10:25 |

秉承”成就学员互联网梦想“的教育理念,天瑞地安科技集团旗下IT人才教育品牌——汇道科技于上周在江苏省南京市建立了七月的第四家分校。校区位于南京市地理中心新街口,2000平米的5A级写字楼为学员带来便捷、优雅的学习环境。

QQ图片20160719180456

南京是一座崇文重教的城市,汇道科技选择在这建立校区不仅是想吸取本地丰富的文化内涵,更是想将进步的互联网技术带入这座六朝古都。而新街口更是南京乃至中国的第一商圈,作为交通枢纽可以让学员们从各个区短时间内汇聚起来参加学习。汇道科技南京新校区就在位于商圈正中心的东宇大厦27楼正式落脚,截止到发文前,南京校区的教学设备、装修、师资匹配等工作仍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预计近日便可完成教学前准备。

QQ图片20160719180453

汇道科技从去年开始计划三年内开设108家分校,包括南京新校区在内已成功开设21家,完成了计划的五分之一。目前国内IT培训机构不断往外冒,但企业所需的IT人才仍然处于持续紧缺状态。很多应届毕业生出校园后并没法成功面试上好的企业,接受的学校教育无法与企业需求相匹配,自然无法顺利解决就业问题。汇道科技与上万家合作企业沟通协作,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做针对性教学,学员一毕业就能凭借出色的表现和技术能力入职理想企业,因此,慕名前来汇道科技学习的学员越来越多,校区网络的搭建也就必须加快步伐以跟上学员和企业的需求。

从北京、上海、深圳到杭州、成都、西安,汇道科技的战略部署从一线城市扩大到二线城市,接下来还将覆盖全国东南西北各个大中型城市,为所有怀有IT梦想却无处施展才华的年轻人带来希望。未来两年里,汇道科技将进一步加快建校速度,超前完成“108” IT人才培养计划,为越来越多的企业送去一批批优秀IT人才。

进步只有进行时,发展永远在路上。汇道科技,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