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免费升级服务将于七月二十九日结束

投稿人/来源: | 2016-07-27 09:00 |

Windows 10 免费升级服务将于7月29日结束,届时,亚洲地区约有一半左右的PC将失去免费升级机会。根据网络流量分析工具StatCounter1,中国49.76%的PC仍在使用Windows7或Windows8.1操作系统,而这些设备均符合免费升级至Windows10系统的要求。

微软大中华区Windows和设备事业部负责人万琛(Julia Moll)表示:“Windows10是迄今为止增长速度最快的 Windows版本,目前运行在超过3.5亿台设备上。鉴于还有很多消费者仍在使用旧版Windows,我们强烈建议符合条件的PC用户尽快免费升级至Windows10,享受 Windows10的全新特性。”

此外,微软计划于8月2日面向全球发布Windows10一周年更新,此次更新将为所有Windows10PC带来六大创新功能。此次一周年更新为Windows Hello2 和 Windows Defender带来了新的改进功能,并增加了两个面向企业客户的新安全功能。

墨迹书写将在一周年更新中首次发布,这是一种把 Windows功能带入笔尖的全新体验,让人们能够在设备上书写就如同在纸上书写一样;个人智能助理微软小娜将得到进一步改进,能够在锁屏状态下使用,并通过更多方法来记录、保存和撤回信息,并能够在各个设备上进行同步; Microsoft Edge将更加节能,拥有更低的 CPU 占用率,消耗更小的内存,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后台活动和Flash广告等外围内容的影响;通过游戏无界(Xbox Play Anywhere)功能,游戏玩家只需购买一次,就能分别在Windows10PC 和 Xbox One 上享受游戏乐趣,并能够共享游戏进程、游戏存档与游戏成就;教育行业的用户将享受到Windows 10 一周年更新带来的一系列新功能,包括更便捷地设置所有新工具,帮助教育从业人员更高效地工作;此外,在 Windows 10 一周年更新中,微软中文输入法在很多方面进行了优化,包括根据用户个人打字习惯,提供某些字或词语的快捷键,撤销或标记一些候选汉字,提供来自云的汉字,支持简体和繁体的文字切换,对罕见汉字进行收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