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妈,有了这个APP旅游可以玩的更好

投稿人/来源: | 2016-07-28 11:56 |

大家都知道,去某个地区旅游的时候,玩了一圈回来后,才发现,某某景点没有去,那才是当地听说是最好玩的,而自己去逛的景点,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玩,就是人山人海,连个酒店都非常难订,对年轻人来说还好一些,熟练运用各种软件找到好景点和有空房的酒店,但是对于老爸老妈那个年纪的人来说,就只能一家一家的酒店挨着问有没有空房。

 

 

首先,通过应用宝,找到蚂蜂窝自由行的APP,找到之后下载并且安装到手机上面。

 

 

下载安装好这个APP之后打开,然后在主界面可以看到这个找攻略按钮,通过这里,查看哪个景点是真的好玩。

 

 

确定好景点之后,可以点击旁边的订酒店按钮,直接订附近的酒店,不耽误玩的时间。

 

 

如果找不到想要去的景点或者酒店,可以直接点击主界面上面的搜索框,快捷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