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8月10日魅族E,将是魅蓝最好的手机

投稿人/来源: | 2016-08-05 15:05 |

对于将于8月1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的魅族来说,全新的“E”系列机型将会是魅蓝最好的手机。

关于魅蓝E的定位问题,魅族副总李楠在专访中表示,魅蓝E是他们想做的魅蓝高端产品线,这次的魅蓝E跟以往的魅蓝产品其实是有些不同的,就拿价格来说,1000元以上的价位段相比其他魅蓝手机是要高出一截的,或许这也是魅族给予“青年良品”的一个新的理解。

\

在这里我们要先明白一个概念,就是在如今智能手机竞争日趋激烈的年代,硬件参数已经不是很多用户做追求的重点了,个性化的设计以及品牌归属感反而更能吸引他们。因此,通过李楠的描述,我们能获取到的重要一点就是魅蓝虽然在弱化硬件参数给用户带来的数据刺激,但是其实是通过一种更加温和的方式在外形以及工业设计上去吸引他们。

李楠还表示:“现在的年轻人起薪差不多在5000-6000元之间,魅蓝E会为这部分收入较高的年轻人做一些特别的设计。”虽然魅蓝是凭借设计与品质在千元机市场站稳脚跟的,但是魅蓝E确实会有一些商务的感觉,只不过魅族并未将商务放大,而是恰到好处的将它展现给这些初入职场打拼的年轻人。

\

关于魅蓝E的用户,李楠给出了自己的期待,他觉得魅蓝E应该就是一二三线大学毕业三五年的年轻人。因为这部分群体依旧还算是“青年”,对于“良品”的消费需求也会更挑剔一些。李楠还透露,魅蓝E其实在魅族内部的年轻人中颇受欢迎,而且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就是魅族的90后拿着拍立得到处去拍下各种E的字母,起码从内部反馈上来看,魅蓝E会是一款年轻人非常喜欢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