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登录知了问答 谈与雷军、任正非关系,赞美傅园慧

投稿人/来源: | 2016-08-10 16:42 |

2016年8月7日,在联想粉丝节上,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宣布联想IT科技知识问答产品知了问答正式上线,并在知了问答上现场回答了5位粉丝的问题。 在问题选择方面,杨元庆既延续了以往的沉稳风格,又选择了一些比较活泼的话题,给了大家一些惊喜。比如,有问题问到: “在您微信朋友圈里有商场上的竞争对手吗?比如雷军或者任正非,他们发朋友圈你会点赞吗?你发朋友圈他们会点赞吗?”

杨元庆表示,现在企业家互相见面已经不再递名片,而是相互刷二维码加微信,而且经常会通过微信进行互动,与此同时,虽然联想与很多企业是竞争关系,但是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关系与友情。

媒体在偷听杨元庆的回答之后表示在今天的商界,能够以如此正常的心态面对竞争企业领导人实属不易。笔者也发现(+本站微信networkworldweixin),在包括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中国企业家年会、新浪微博粉丝年会等活动中,元庆经常与其它企业家沟通,并积极参与其它合作企业的发布会与市场活动。

同时杨元庆也对奥运网红傅园慧和她发明的流行词“洪荒之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傅园慧的采访视频自己看了好几次,感慨于这个小姑娘的乐观、阳光、向上的品质。同时他也表示,联想的员工们虽然不能每天都竭尽“洪荒之力”,但包括他自己在内的每一位联想员工一定会每天都非常努力去兑现自己对股东对社会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