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浏览器2.0发布 由小众走向主流

投稿人/来源: | 2016-08-12 15:03 |

星尘浏览器是目前安卓市场上一款相对小众的浏览器应用。特色是采用Chromium内核,速度很快。发布以来,并没有像市面上的主流浏览器那样不断地堆砌功能,而是一直在打磨他们的特色功能:小球键。通过小球提供丰富的交互手势实现“自动翻页”、“聚焦地址栏”等很多便捷功能,也因此获得了一批小众粉丝用户。

\

近日,超卓科技发布了星尘浏览器2.0版本,较上一版本增加了“夜间模式”,“隐私模式”,“扫一扫”,“清除历史”等大大小小十几个特性。2.0和各种主流手机浏览器的功能比起来,已经有过之而无不及,相信这款干净、简约的浏览器,在补齐重量级功能后,有望成为主流浏览器之一。

\

在试用之后,笔者发现星尘浏览器的“夜间模式”并不是简单的降低亮度,而是对网页做了反色处理。隐私模式也是像Chrome那样划分出两个标签区域,让用户可以更好地在隐私和正常页面中切换。每个新功能都如前世界之窗浏览器团队的产品那样用心和强大。

\

其他的新特性也有很多亮点,比如一键清除历史这个功能,可以很方便的将记录删除,无须进入设置中进行多步操作。对于特色小球键也增加了一个新的便捷操作:“回到网页顶部”。笔者将把这个功能定义到向上滑动小球上,使这个功能和交互动作非常契合。

星尘浏览器这次升级,从新特性的数量和质量上来看,确实是下了一番功夫进行打磨,作为原世界之窗浏览器团队,现在拿出这样的产品,让大家看到开发团队的诚意,相信星尘浏览器会在手机浏览器如云的移动应用市场得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