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一号粉丝诞生:饿了么为致敬蜗壳把APP换成紫金色了!

投稿人/来源: | 2016-08-18 11:13 |

前两天,有不少饿了么的小伙伴发现,饿了么APP从蓝色变成紫金色了!主界面从王祖“蓝”一夜变身科比“紫”,一点开饿了么APP,浓浓的湖人紫金王朝风扑面而来!

不止如此,从15日起,饿了么早餐的早餐袋也进行了大换装。光是看到蜗壳阳光的笑容和励志的格言,就算是周一早上,也能元气满满地上班啦哦耶!

如果没有记错,这可是饿了么邀请科比代言后的第一次正式大换装。今年7月12日,饿了么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科比•布莱恩特和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至于邀请科比的原因,CEO张旭豪说,是因为科比的拼搏精神与饿了么精神非常契合。

那到底是怎么契合呢?

先来看科比,18岁进入湖人队,从替补队员做起,凭借在“凌晨4点的费城”、“凌晨4点的洛杉矶”每天高强度训练,他年少成名,成为当今联盟最出色的得分后卫。虽是菜鸟出身,但在2006年1月,科比在对猛龙的比赛中拿下81分赛绩,在NBA创造了一个奇迹,奠定篮球巨星的地位。

同样,饿了么也是互联网行业里以拼搏而知名的公司。从八年前创立于大学生宿舍,到如今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本地生活平台,饿了么的奋斗历程,激励着中国千千万万创业创新者。

因此可以说,科比和饿了么,其实都是各自领域的“拼命三郎”。

除了对科比拼搏精神致敬,据了解,饿了么此次换装,还配合了近日的“全民饿运会”大促!

原来,从8月5日到22日,饿了么众多品牌合作商户联合推出金选品牌5折日活动,轮番上线5折餐品。参与活动品牌包括永和大王、吉野家、金百万、海底捞、呷哺呷哺、避风塘等多家餐饮大牌,无论喜欢中式还是西式料理,小伙伴们都能以超低价格点到心爱美食。

此外,“全民饿运会”期间,饿了么还有5折点夜宵、9.9元饿运大餐、金牌赠饮等丰富活动,全面照顾到吃货们挑剔的胃。

刚签完科比就来个大促销,近日,饿了么营销上可是动作频频。对此,饿了么市场负责人说,科比加盟代言后,饿了么正在尝试用更多创新的方式,将这位代言人的形象和精神结合到产品中来,强化“和你一起拼”的品牌主张。本次换装+奥运营销只是第一炮,接下来,还有更好玩的活动!

So,科蜜们不妨期待下,这一波换装过后,饿了么还会带来什么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