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道科技各校区喜讯频传,多名优秀学员入职世界五百强

投稿人/来源: | 2016-08-19 12:30 |

近日,汇道科技位于杭州、上海、深圳等城市的各大校区喜讯频传,学员纷纷高薪入职互联网科技企业,其中优秀学员王吉成、孙静君、方晓娇、徐飞、朱健、龙志雨、李浩等学员获得世界五百强企业Infosys的offer。

今年4月,汇道科技开设了安卓、UI、Java等培训班。在经过四个月的培训之后,学员们陆续从各校区毕业并找到满意工作。据了解,本批毕业学员来自国内各大城市,受教育水平参差不齐。不论此前是否有IT理论基础,毕业后都熟练掌握编程开发技巧,成为符合企业技术岗位用人标准的IT人才。

来自山东菏泽的郝青芳是一名典型的零基础学员,毕业于菏泽市中天技校的她一直从事传统服务业,连电脑都没有碰过。她想象的程序员必须有聪明的大脑,对代码了然于心。即使心生转行的念头,郝青芳也完全没有自信进入IT行业。但是,经过汇道科技工作人员的耐心介绍,她开始真正了解这一行并有了自己的互联网梦想。

在四个月的学习中,郝青芳就抱着一个想法:一心一意学技术,找到好工作给家人惊喜。本月中旬起,她用勤奋和努力赢来了面试官的青睐,成为UI班助教,薪资从之前的两三千提升到5k。

入职后,郝青芳激动地说:“在学成之前我一直不敢告诉身边任何人,我害怕他们会打击我的自信。我怀着美好的憧憬来到汇道科技,它还给我一份满意的高薪工作。拼搏真的是人生的一道门槛,尝试着迈过去才知道什么是春暖花开。”

除了零基础,缺乏实战经验的大学毕业生也是IT就业“困难户”。沙井校区的罗彪大学专业是软件工程,毕业后虽然从事过一些相关的技术工作,工资却怎么也提不上来。在汇道科技工作人员的了解和分析下,才明白原因:理论知识半懂不懂,实战能力惨不忍睹。

出于对职业生涯的长远考虑,罗彪进入了汇道科技HTML5移动前端工程师班学习。在四个月的时间里,罗彪学会将最新理论运用到企业常见开发项目中,跟着导师和同学们合作完成真实的企业开发项目,积攒了大量实战经验。现在的他就职于深圳市君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拿着6k的起薪,成为一名优秀的前端工程师。

汇道科技在20多座城市开设的诸多分校区,依然秉承“成就学生的心一百年不变”的理念,从事着IT人才培养事业。学员毕业后喜讯不断传来,平均月薪高达8K,完成华丽蜕变。汇道科技开设配套的就业服务平台,从传授面试技巧、提供海量招聘信息到树立正确就业观全方位保障学员就业,让每一位学员高薪入职IT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