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房租房女神揭幕 千万豪宅名落人气女主播

投稿人/来源: | 2016-08-19 15:37 |

平安好房租房女神揭幕 千万豪宅名落人气女主播

自平安好房APP推出租房女神评选活动以来,来自北上广深四大城市的各路女神使出浑身解数,经历长达一个月的人气比拼后终于完美落幕啦。

代言北京的卖萌女神“雪哥”,代言上海的网游女神“卢小彧”,代言深圳的搞怪女神“Baby-J”以及代言广州的可爱女神“李文猫”各有特色,平均投票数高达20万人数,显示非一般的人气。最终,曾与国民老公王思聪并肩LOL的陈一发儿以“讲得了段子,打得倒Boss”斗鱼平台人气女主播获得平安好房APP“租房女神”加持,并斩获上海市中心千万豪宅的两年免费使用权,喜大普奔。

获得两年豪宅使用权的发姐终于解决了奋斗在魔都的最大痛点。就像她自己在“租房女神”评选页面上写的那样,从北京来上海的时候租房十分迷茫,虽然房产中介路上遍地都是,但平安好房 APP租房让她感受到了便捷,因为平安好房可以手机一键操作,查看满意的房源。的确,对于多数一线城市的租房客来说,租房的便利性以及房源的可靠性成为大家选择租房平台的首选,而平安好房团队就为提供满意的租房体验而来。

实现便利租房,平安好房推出“优化地图找房”、“线上租房”和“在线签约”等功能,节约看房、选房的时间,让成交更便利,这种“互联网+”的租房模式广受大家欢迎。

打造真实房源,平安好房重磅出击,团队力求对所有房源进行实勘认证,为用户把关真实房源,提供真实环境图,坚决抵制虚假房源、房屋质量图文不符等现象,解决最大的租房痛点。

平安好房租房女神揭幕 千万豪宅名落人气女主播1

虽然“租房女神”活动已经落幕,但平安好房APP力争打造好房好运的努力不会停止,让我们共同期待“互联网+”时代更多的租房便利,打造“较真儿”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