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房选租房女神 斗鱼一姐凑热闹

投稿人/来源: | 2016-08-19 15:49 |

都说租房大法好,不仅可以缓解买房压力,还能收获独居的自在,可惜就是租房的痛点也不少,曲折的看房过程、扯淡的房源对比图、爱玩价格猫腻的中介,让租房的幸福感一度降低。其实宝宝们的诉求真的好简单,求赏赐一个省心省事的租房神器!

平安好房APP真房源,真女神,真豪宅,看来真的全包了!公开决选租房女神,必定有一套,实力叫嚣“较真儿”房源第一招。

真 房源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租房痛点多多,首当其冲非房源的真实性莫属。当我们好不容易在数百个网页中敲定一处顺眼的房子,然后将紧张的工作暂停,兴冲冲跑去看房时,却发现整个人都不好了。油腻的地板,斑驳的墙,房间还是由客厅隔出来的……说好的宽敞明亮三居室原来就是这幅德行吗?

好平安好房APP租房频道的主创人员感同身受,他们率先在房源上严格把关,团队亲自勘察验证,保证网页上每一张房源照片真实可靠,大大减少租客看房的落差,小小提升租房的幸福感。

有了“真 房源”,再配合平安好房APP其他“地图找房”、“线上签约”等功能,租客们纷纷表示,租房路上,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真 女神\ 真 豪宅\ 真 会玩

平安好房APP租房频道怎会只满足一个好的开始,他们要租房全程都嗨爆,正在进行中的租房女神火热甄选就是最好的证明,不但如此,斗鱼当红女主播陈一发也来凑热闹,斗鱼一姐的魅力果然势不可挡,一直在TOP1的地位遥遥领先,看来租房女神非他莫属不可。据说最后的赢家将得到上海市中心某豪宅的两年租用权。如此强劲的奖励,难怪网友戏称这次选拔为“最强刷脸”,各种强势围观。

这场从7月初开始的租房女神选拔赛目前已经进入第二轮的白热化阶段,投票选出的十强各揽风云,为租房女神的决选做最后的亮相。从斗鱼直播一姐陈一发儿到吸睛的网红女神雪宝,平安好房献上了一台足够逼格的暑期颜值比拼大戏。

如果你还未关注,此刻正是好时机,关注平安好房APP,从这十位人气候选人中选出最有眼缘的女神,就能给她带来真 豪宅的惊喜。同时,你也将收获平安好房APP送出的各种代金券,直接抵用,租房更给力。

真 房源,真 女神,真 豪宅,尽在真 会玩的平安好房APP租房频道。深受魔都“房”事困扰的你,不如来享受平安好房带来的真 实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