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G7,与健儿同步的观影神器

投稿人/来源: | 2016-08-23 17:20 | 乐视云

2016年是实实在在的体育年,受观赛需求的影响,从6月开始,持续低迷的彩电市场逐步回暖。奥运开赛,作为中国彩电前三强之一的创维,凭着奥运这股“东风”,正在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QQ截图20160823164437

更高:4色4K屏才能看清健儿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和细节

奥运现场上,除了争夺最好的成绩,最精彩的瞬间也是最令人记忆深刻的。G7·中国梦系列拥有“更高”的画质,它采用了4色HDR技术,在普通HDR的基础上增加了针对4色4K屏体的HDR算法,从而超越了普通HDR表现。智能增亮,保证全程无损输出,同时也支持SDR转4色HDR,为了实现4色HDR,G7搭载了HDR芯片解码,拥有4色屏控芯片处理能力,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高端的HDR技术。

G7除了在画质上实现了“更高”的要求,在音质上也同样不落后。搭载全新升级的第二代杜比引擎音响—GeekBar2.0,采用了前置设计,让声音传播通透不受阻隔。配以G7的独立音频处理器,实现了全音域的无损输出,完美支持杜比与DTS解码,各项音质指标均为国际一流水准。

QQ截图20160823164445

更快:为运动影像而生,画面流畅,与奥运健儿同步

G7·中国梦系列的屏幕搭载4色HDR的行业标杆级画质技术,4色HDR是创维联合LG Display研发的高端HDR,它在普通HDR的基础上,增加了针对4色4K屏体的HDR算法,从而超越了普通HDR,能够精准把控亮度和对比度,真实还原画面色彩。基于此,创维G7能够保证用户在观看奥运会时非常流畅的画面,为用户带去痛快淋漓的视觉享受。

QQ截图20160823164453

更强:内“芯”强大

一款好的电视不仅需要屏幕、画质及音质的支持,还需要强大的智能硬件处理系统,特别是cpu/gpu。创维G7的处理器总数高达25,是目前市面上智能电视的最高标杆,并采用了8颗独立运算芯片各司其职,使得各项功能效果达到登峰造极,实力说话自然无可厚非。

更实在:买创维G7即送一年爱奇艺付费VIP内容

G7除了能够响应“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观影需求,还响应了“硬件+内容”的市场需求。购买创维G7,还能获赠一年爱奇艺付费VIP特权服务。创维G7内置爱奇艺资源平台,本来就能为用户带来海量正版影视资源,何况现在创维还向所有购买创维G7的用户赠送了一年的爱奇艺付费VIP特权服务!有了这项服务,G7用户便能观看到许多仅对会员开放的节目了。当前的热剧像《幻城》、《老九门》、《麻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爵迹》、《胭脂》等,都与卫视同步播出,相比其它视频平台在时间上要优先。

QQ截图20160823164500

创维G7真正实现了电视机的“软硬”结合,硬件如此强大的同时,还具有非常丰富以及实在的内容,让你除了能够在奥运全球热潮下尽享赛事外,还能随时随刻与家人共享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