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精神不止在赛场上,车托帮也有!

投稿人/来源: | 2016-08-27 11:25 |

2016里约奥运闭幕,在漫长比赛的时间里中国代表队面对对手谩骂、赛场厮杀、裁判不公种种遭遇都体现了大国风范。这种奥运精神不仅在赛场上,车托帮这家创业公司,我们也看到了赛场上孙杨、傅园慧和女排姑娘。看看创业公司里的奥运精神吧!

孙杨:能屈能伸,大将风范

霍顿在赛场上指责孙杨是“不干净的”运动员,赛后错失金牌的孙杨大哭,但他依然展现出大将风范,并未正面出击,而是以后来的金牌回击对手。

从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算起,孙杨在赛场里已经哭了14回了。这个25岁的大男孩承载了太多的期待、压力和误解,他的能屈能伸尽显大将风范。这种奥运精神在压力山大、人事繁杂的创业公司尤显重要。

女排精神:团队成就真英雄

郎平说:“女排精神就是一种团队精神,遇到困难永不放弃。我们的实力没有说能战胜每一个对手,哪怕我输给你,也要把我水平打出来。我跟队员们说,如果这场球我们打的非常好结果输了,说明对手水平比我们高,要跟她们学习。场上要互相理解、包容、相信队友,有些场次我们12个人都上了,就是大家互相弥补,一个人出了问题,一定会有其他人来帮她顶上。”

12年的坚持,12年努力,终于在今年一举夺冠,这中间离开郎平教练的努力,更重要的是女排姑娘将团队精神发挥到极致,精诚合作,共同坚守。

傅园慧:用我的洪荒之力战胜你

网友制作的每个表情包和段子都在流露着对傅园慧的喜爱之情。 不管成绩如何,一样为他们加油,为奥运精神喝彩。啊,体育,你就是乐趣!你可使忧伤的人散心解闷,你可使快乐的人生活更加甜蜜。

这正是快乐工作的最精彩的演绎。

在车托帮这家创业公司里,不乏孙杨、傅园慧和女排姑娘,如果你也是,简历砸来吧!

车托帮基于社交导航,致力于推进互联网汽车智能化进程,是互联网汽车行业的领战者。致力打造车主乌托邦圈子,通过整合传统汽车企业、汽车周边软硬件服务商、汽车后服务市场等领域的资源,在开放融合的形式下为用户提供更为智慧和便利的出行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