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瑞地安科技集团,创客之都冉冉升起的新星

投稿人/来源: | 2016-08-31 16:10 |

互联网风云变幻,创业的失败率远高于成功率,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更甚。身为创客之都的深圳处处都是怀着梦想而来的创业者,其中又有多少人守得云开见月明?日前,深圳卫视创客频道来到天瑞地安科技集团深圳总部,对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进行了全方位的探索。

在互联网+创业的大趋势下,天瑞地安科技集团在软件开发、游戏开发、APP开发和IT人才培养各业务板块上都占有比较高的市场份额,上千人技术团队的设计产品赢得上万家合作企业的好评。天瑞地安科技集团相对BAT之流起步算晚,却在短时间内将企业打造成了行业内首屈一指的,集游戏开发、软件开发、IT人才培养、人力资源输送为一体的综合互联网公司。

天瑞地安科技集团的发展路上遇到过非常多难题,最突出的莫过于缺少人才。天瑞地安科技集团CEO姚则国在接受采访时说,酝酿天瑞地安的土壤本是温州,但对互联网企业来说,深圳的氛围和市场会更合适。于是,天瑞地安科技集团的几个创始人踏入深圳,在热情和梦想的激励下,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3个人用六万元定下办公室,四面八方招兵买马邀请技术人才加入团队。在天瑞地安科技集团CEO姚则国先生的介绍下,记者了解到,天瑞地安科技集团旗下红鸟网络、汇道科技、一二招聘和天瑞地安软件开发各子公司的业务都是集团发展过程中克服困难的产物:游戏开发的技术团队缺IT人才,汇道科技应运而生;培养出大量IT人才,一二招聘建立人才大数据库解决求职者就业问题;人才的流通,给软件开发奠定基础。

天瑞地安科技集团业务体系的不断扩大,体现了移动互联网企业对各类型互联网服务有着迫切需求。天瑞地安科技集团各子公司的创立顺应了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一路攻城略地快速发展,在深圳散发出夺目的光芒。

当被问及创业心得,姚则国说:“当初期的艰难逐渐过去,个人的心态以及把握企业格局上就有了更充足的信心。”姚总对广大拼搏在深圳的创业者提供了如下建议:选好行业,看准趋势,把握市场走向后制定战略;组建良好团队,完美协作,齐头并进;营造优良企业文化氛围,将困难视为蝶变的破蛹,不断发现并解决问题。

天瑞地安科技集团自创立至今,一直以服务者的角色全心帮助企业完成互联网转型。在未来,天瑞地安科技集团将继续秉持“为客户创造独特价值”的理念,不断扩大业务板块,全方位协助互联网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全力打造综合互联网服务企业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