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道科技凝聚为爱 齐心助力小学教育

投稿人/来源: | 2016-09-02 11:35 |

作为一家热心公益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汇道科技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一直高度关注并全力解决社会问题,努力推动社会进步及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汇道科技将于9月9日携手百度举办一场关爱上袁小学留守儿童的爱心自驾活动,为此汇道科技在公司内部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公益募捐活动。

本次活动的对象为上袁小学的孩子。上袁小学是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井坡乡乡镇村级小学,学校的基础设施、教学设施简陋。多年前修建的的教学楼已经成为危楼无法使用,去年新建的新教学楼又由于资金有限,教学设施依旧沿用原有设备,其他校内设施基本等于没有。在读的300名学生中,有119名为留守儿童。即使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孩子们依然勤奋学习,考试成绩在乡镇乃至全县排名都位居前列。

#上袁小学教学环境实拍#

在了解到上袁小学的情况之后,汇道科技义无反顾地加入了帮助上袁小学留守儿童的献爱心活动行列之中,将献身于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奉行到底,传递汇道科技“成就学生的心一百年不变”的理念。在汇道科技领导的大力倡导下,汇道科技员工们纷纷团结起来捐献爱心,从市场部到教务部齐心协力共建爱心长城。每一位员工都希望给上袁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进而为国家教育资源的公平配置尽绵薄之力。目前,35家分校区的爱心款项通过线上线下的渠道点滴积攒,爱心款的数目已经累计过万。

#汇道科技爱心募捐活动现场#

距离出发前去上袁小学不到一周,由汇道科技全体员工搭载起来的爱心之车已经整装待发。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关心教育是汇道科技创办的初衷。从深圳到上袁小学,一千一百公里的路程,丈量的不仅是土地,更是无疆的大爱。这次上袁小学之行定在教师节前夕,抵达后还将与师生一起欢度教师节,给他们带去物资之外的人文温暖与精神关怀。我们做的或许远远不够,但秉持着对社会的责任,汇道科技会将关注教育与热心公益的事业奉行到底!

汇道科技CEO姚则车表示,“汇道科技一直以来的口号就是‘进步只有进行时,发展永远在路上’。关心并助力教育事业是汇道科技的社会使命,能为孩子们送去关怀和帮助,我们深感荣幸。希望我们的爱能为上袁小学的孩子们改善生活,也祝福他们早日成才回馈社会。未来的日子还很长,汇道科技的教育之路永无终点。”

汇道科技自成立以来克服了许多难题,35家分校的建立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信任。关于教育,汇道科技将继续坚持不懈地坚持良心教育理念,让更多拥有梦想与激情的学生拥有实现梦想的机会。汇道科技也将继续投身于公益爱心事业,发扬企业精神,唱响红色公益主旋律,弘扬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助力国家教育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的继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