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材主板成功上市,正式进入01885时代

投稿人/来源: | 2016-09-13 15:17 |

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上午9时香港联合交易所人声鼎沸,媒体云集!中国优材(控股)有限公司股份正式在主板交易(股票代码:01885)!

9时30分中国优材董事会主席阎峻女士敲响上市锣声,这是中国优材发展史上继2014年初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后又一里程碑式的时刻,意味着中国优材迈入了一个新的国际化发展阶段,正式进入主板01885时代!

阎峻女士表示:集团由创业板转往主板上市,足以证明我们过去两年的业务发展取得成功,并取得理想的财务业绩。股票转至主板上市将为公司提供更大的集资渠道,大大提升集团的形象及公众知名度,令银行及投资者对集团更有信心,提高股份的交易流通量;有利于集团未来增长、融资灵活性及业务发展。

作为港股上市公司以及创新型绿色木材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优材借今日转主板时机向香港公益金捐赠100万港币,用于支持香港社会福利机构,向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援助。

中国优材主要从事全寿命周期的绿色环保优化木产品的研发、加工、制造及销售。我们的优化木产品在保留木材天然属性的基础上其硬度、干缩与湿胀性、密度、抗变形、抗开裂、防腐朽、抗弯强度及弹性模量比原木都有显著提高,并具有防潮及缓燃等增值功能,成为天然珍贵实木的理想替代品。

集团目前有两座大型现代化生产加工基地,第一生产基地在河北邯郸,占地198亩;第二生产基地在江苏淮安,占地207亩,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领先的全程无污染、零排放、低消耗优化木生产企业!2015年12月24日中国优材作为创新型绿色产业应邀参加了李克强总理主持的1+16中国-中东欧经贸论坛,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号召。2015年12月30日作为绿色环保企业代表参加了第二十一届巴黎联合国气候大会,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开拓视野,加强国际交流,为中国优材走向世界开辟道路!

未来,中国优材将继续领航创新型绿色环保优化木这一朝阳产业,加大研发力度,开发更多的新产品,带动整个绿色实木行业良性发展,为保护天然森林资源,保护环境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