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超240万网友:要集齐“爵无仅有”大礼包六大惊喜

投稿人/来源: | 2016-09-14 18:07 |

若论近期大家最受关注的电影,非CG奇幻片《爵迹》莫属。该片由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王源、汪铎主演。重磅的明星阵容与豪华的CG特效,让这部电影在上映前便获得了网友与《爵迹》迷的期待与支持。

作为该电影的合作方,乐视也在电影上映前为影迷带来了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其内含乐视“四大特权”以及与《爵迹》电影相关的周边“六重惊喜”,在开启预约前便俘获了大批影迷芳心。自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在13日开启全渠道预约后,直至15日,该大礼包预约人数再创新纪录,突破了240万大关!

超高含金量 大礼包成《爵迹》迷眼中“香饽饽”

能够在短短几天内获得如此高的预约量,除了电影本身的超高人气,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本身的“含金量”,也成为了影迷们踊跃预约的重要原因。

Screenshot_2016-09-08-20-53-48

据了解,国外的火爆科幻大片一直沿用电影与周边同时推出的传统,影迷在观看电影,感受到电影中人物的精湛刻画后,往往会也选择相关电影周边,来满足自己对这部电影的“意犹未尽”。而《爵迹》的小说故事早已印刻在影迷心中,因此,在上映之前,推出包含周边产品的大礼包,更能引起他们的共鸣。

Screenshot_2016-09-14-07-14-11

预约链接:http://t.go.le.com/075rSD

在乐视推出的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中,“四大特权”不仅包括了2张《爵迹》9月29日全国首场电影票、6个月乐次元影视会员服务、2份首映盛典珍藏限量版海报套装、2张《爵迹》首映盛典入场券这四大专属权益,还倾情加入了“六重惊喜”,其中不仅有《爵迹》会员专属独家笔记本礼品、《爵迹》导演最爱的“苍雪之牙萌版公仔”,还包括了《爵迹》首映盛典纪念版T恤、《爵迹》精装书、《爵迹》主创亲笔签名海报、乐2pro《爵迹》定制版超级手机等大礼,每款产品均是《爵迹》专属定制,其实用价值和收藏价值不言自明。此外,网酒网也与《爵迹》合作,将在9月20日开启爵迹定制酒预售活动,该酒酒体为网酒网自有产品“美兰朵燃鸡尾酒”,《爵迹》迷在品尝之后,也定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Screenshot_2016-09-14-07-15-13

《爵迹》迷:惊喜“六神装”势在必得!

如此超值的大礼包,自预约推出伊始,便获得了《爵迹》迷与影迷的支持,在13日开启全渠道预约后,其预约量扶摇直上,原定150万预约量才能解锁的第六重惊喜,在全渠道预约开启后的第二天便被攻破,令人啧啧称奇!粉丝们的“战斗力”还不止如此,15日,这一记录仅隔一天便被刷新,将记录飙升至240万!

36.pic

有参与预约活动的《爵迹》迷表示:“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简直让人心痒痒!《小时代》上映后,就一直期待《爵迹》能够拍成电影,这次电影的阵容这么强大,大礼包一定要全部得到!”还有部分影迷也在加紧“温习”《爵迹》小说版,并表示:“《爵迹》的剧情依然记忆犹新,我现在已经卯足了劲,誓要拉着小伙伴集齐‘爵无仅有’六神装!”

在国产电影市场沉寂一段时间之后,《爵迹》被视作国产票房的救命稻草,乐视与《爵迹》合作推出的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可谓赚足了眼球,究竟该片会给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9月29日的乐次元《爵迹》首映盛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