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将接档《中国新歌声》,联想乐商店带你先睹为快

投稿人/来源: | 2016-09-18 17:15 |

历时两个月、风靡全国的《中国新歌声》即将在10月初谢幕,另一档重量级专业音乐节目《王者归来》将接档《新歌声》为观众带来下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9月30日起,重庆卫视原创音乐节目《王者归来》将在每周五晚10点播出。除杨钰莹、林依伦、金志文作为节目固定嘉宾以外,每期还将邀请一位神秘唱将荣耀回归。为给观众展现明星的多面人生,联想乐商店携手酷狗繁星独家录制直播视频,与嘉宾亲密互动;此外,联想乐商店投入PC端、客户端等多方资源为节目造势,为直播渠道拓展提供有力支持。

“国民公公”——林依轮

图片1.png

新晋“国民公公”林依轮在《王者归来》中担任固定嘉宾。作为音乐参谋,林依轮最重要的任务是帮助每期嘉宾订制一场特殊的“灵感之旅”:通过记录采风沉淀灵感,与当地人共同生活相互影响,体验不同地域的风俗和音乐,让经典歌曲蜕变出全新的更符合时代的视听风格。“国民公公”能否圆满完成各种走心的高难度任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音歌姬”——黄龄

图片2.png

或许你对“黄龄”的名字并不熟悉,但你一定听过《痒》,一定在K房唱过《High歌》。“转音歌姬”黄龄被诸多资深乐评人称为“华语乐坛上不重复的好声音”、“最有回甘的声音”,而《High歌》《痒》等歌曲更是被《超级女生》《中国好声音》等热门选秀节目屡屡翻唱。这次参加《王者归来》是黄龄涉足大荧幕和话剧舞台之后在乐坛的一次全新回归。

“摇滚巨人”——秦勇

图片3.png

作为中国摇滚的一杆旗帜,秦勇曾是摇滚界风靡一时的领军人物。然而年仅4岁的儿子被查出患有重度感统失调症,为照顾患儿,秦勇毅然决然隐退乐坛,多年来为生活奔波劳碌,但他对音乐的热爱从未改变。十年的坚持与陪伴,消灭了病魔,却未泯灭一颗音乐梦。此次,秦勇带着对音乐炙热的心,决定通过《王者归来》节目接受人生新的挑战。

十二期的节目中,迪克牛仔、腾格尔、徐怀钰等多位曾叱咤华语歌坛的领军人物将悉数登场。联想乐商店相关人员透露,更多精彩幕后花絮以及明星见面会可在直播中收看。

据了解,乐商店是联想集团倾力打造的国内领先应用中心。作为第一批依托终端设备而建的官方应用市场, 乐商店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官方、便捷、省流量的下载体验,为开发者提供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