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 中国贵安虚拟现实峰会《RAVV增强现实分论坛》即将召开

投稿人/来源: | 2016-09-19 17:28 |

据美国IDC最新数据报告显示,四年内AR/VR市场将暴增,由2016年的52亿美元提高至2020年的逾1620亿美元,年均增长率将达到181.3%。

2016年,科技巨头微软、Facebook引领行业的全球发展,激起国内AR/VR创业公司雨后春笋般成长。国内外正兴起一场从未有过的狂欢,AR/VR即将成为下一代计算平台,正在众多行业中铺开应用、找到落脚点。

大数据国家战略中心“中国云谷”贵安新区,联合国内知名AR技术垂直门户ARinChina,将在贵州省贵安新区举办首届中国贵安虚拟现实峰会暨RAVV增强现实产业分论坛。

本次峰会以“虚拟与现实 共创与共享”为主题,行业巨头HTC、Facebook,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及硅谷RAVV等知名产学研人士将共聚贵安,重点聚焦于VR教育、VR旅游、VR游戏、AR应用四大板。还有Oculus、NVIDIA、暴风魔镜、小米、华为等VR产业链的一线企业,政府主管部门、学术界教授、基金投资公司等重量级人物将出席。

2.png

时间地点

报到:2016年10月07日14:00

会期:2016年10月08日 全天

会址:中国·贵安·北斗湾开元酒店(离贵阳龙洞堡机场1个小时)

论坛主题

AR/VR for Information Distribution on Post Information Era

Conputer-humen Interaction in AR/VR Enviourment

AR/VR Software and Hardware Collabration

《增强现实技术在国内的发展现状》

《Pokemon Go的市场策略及技术解析》

《AR智能眼镜的细分市场分析》

How Robotics, AR and VR Will Augmented the Future World of Industry 4.0

《中国AR软硬件的发展策略思考》

《AR技术2C市场的探索思考》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贵州省发改委 贵安新区管委会

战略合作单位:HTC公司

协办单位: ARinChina、上海科大、台湾交大、威爱教育、视觉中国、七彩虹、

媒体单位: 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腾讯网、网易、贵州日报贵州电视台、贵阳电视台、ARinChina……等50家。

参会报名

参会嘉宾请在9月25日前与报名负责人联系,我们将竭诚做好各项会务服务工作,请登录网站。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5353205917200

2016贵安虚拟现实峰会,是国内VR/AR领域产业链汇聚全规模的一次行业盛会,是展望未来趋势、探讨当前行业难题、发现创业方向、寻找合作机会的窗口。来这里,与AR/VR行业顶级大佬和创业者一起“看见”科技未来。

在此,诚挚邀请你出席本次盛会,与业界同行共同把脉AR/VR发展,共话贵安AR/VR发展新未来。游历中国第八个国家级新区——贵安新区,“中国云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