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道科技上海校区就业喜报,上千学员平均月薪过万

投稿人/来源: | 2016-09-20 12:06 |

汇道科技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等城市已开设35家分校,由于各校区教学进度不一,每天都有学员毕业,就业喜讯也在接连不断传出。据上海校区最新就业消息,截止到9月10日,8月毕业的所有学员顺利就业,平均月薪上万。

#汇道科技上海校区部分学员就业信息#

9月是一年一度的开学季,然而对汇道科技上海校区的学员们来说,9月却是收获满意工作的入职季。据悉,在上海校区7~9月的毕业生中,毕业薪资最高的郭小姐达到了1.5万,所选科目为HTML5前端开发。作为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羡煞同班同学。更重要的是,郭小姐原定毕业时间是9月2日,却在8月29日提前入职理想企业。

为什么会提前就业?汇道科技为保障学员就业特设就业部,专门为学员“适配”满意工作。学员将在毕业前一个月填写求职意向表,就业部员工通过合作企业和招聘平台等渠道寻找合适的岗位,并将面试信息整理后公布,既不影响学习又能快速求职,表现优异的学员即可提前入职理想企业。

汇道科技十分注重提升学员的项目实战能力,导师在教学过程中穿插企业真实开发项目,学员学会与同学合作完成项目。从教学进入中级阶段起,学员可自愿进入合作企业体验真实的职场,实地感受IT从业者的工作氛围,表现突出者可在学习期间获得免面试直接入职资格。这样锻炼出来的学员既有团队协作能力,又有独当一面的实力。

在IT行业,月薪过万十分普遍。传统企业因发展成熟薪资凭能力而定也无多大差距,互联网科技企业正值发展的黄金期,IT人才缺口庞大,导致劳动报酬虚高,且高级工程师比初中级工程师薪水高几倍。我国的IT人才需求量目前已达数百万,很多企业为了抢夺高新技术人才花样百出。因此,只要有足够的决心和学习能力,IT行业绝对是高薪的保证。

依照市场规律,热门行业的饱和速度是非常快的,为何IT人才匮乏问题长期存在?除了技术岗位确实脑力消耗大之外,很大部分取决于人们自身的观念,很多人以为做程序员或者UI设计师需要一定功底和基础。其实不然,只要有坚定的决心和毅力,零基础也能成为软件工程师。汇道科技上海校区的魏某,高中毕业后开始工作,从事传统行业多年未曾拿过7K以上的月薪。然而来到汇道科技学习HTML5开发后,毕业3天就成功入职上海某文化有限公司,获得了月薪7.5K的薪资待遇。

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对IT人才十分优待,月薪过万轻松可得。汇道科技各大工程师班课程时长不超过四个月即可拥有编程、设计能力,以“成就学员的心一百年不变”为理念,在课程、导师、教学设备等方面做到极致,大力提高学员的学习效果和就业率。不论是零基础转行人士还是缺乏实战的应届毕业生,汇道科技为学员成才必将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