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道科技分校遍地开花,东莞站盛大开启

投稿人/来源: | 2016-09-21 12:30 |

9月20日,汇道科技第26所分校正式落地东莞,开启汇道科技三年建立108所分校的新篇章。作为东莞的首站,汇道科技选择了东莞市中心第一国际作为起点,超1500平米的项目实训场地,为更多IT有志之士提供梦想的舞台。

截止到目前,东莞校区的师资团队已分配到位,正在紧张有序地为新校区配备一流的设施和完善的多媒体设备。1500平米超大空间各大功能区划分完毕,相互独立的小教室、干净整洁的茶水间、教务室等都在进一步完善。近日即可将设备搬入,敞开大门迎接东莞的IT有志之士。

自成立以来,汇道科技在IT行业的教学经验越来越丰富,不断改善学员的学习环境和项目室设备条件,从学员角度出发做到尽善尽美。据往年就业情况,汇道科技不仅取得了超高就业率的丰硕成果,还在学员中树立“注重实战”“师资强大”“服务一流”等良好口碑,为挖掘互联网潜在人才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东莞新城市中心集商务和购物中心为一体的超大商务中心,内含购物、饮食、娱乐、酒店和写字楼等多功能建筑,商业潜力无可限量。汇道科技所选的办公地址毗邻众多知名创意策划公司,包括唯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东莞市莞商网,学员在学成之际可就近面试,并参与企业内部真实的项目实训。其次,作为东莞新城市中心,第一国际的交通便利程度首屈一指,极大地方便了学员从东莞市的四面八方汇聚而来。

汇道科技校区遍布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各大城市,形成了覆盖全国的IT人才基地网络。而在各大校区遍地开花的同时,汇道科技始终坚持以办学质量为首,以“成就学生的心一百年不变”为核心,为学员学习和就业提供最大的帮助。

今年8月中旬开始,汇道科技对课程体系和校区文化进行了全面升级,把建校计划推上了新台阶。除了传统的Java、Web前端、Android等课程班之外,汇道科技时刻关注互联网技术动态,新增企业越来越重视的HTML5、UI和U3d等新型课程。从进入视觉时代开始,不论是企业还是学员都对这类课程有极大兴趣,就业前景一片大好。基于校区文化开展的师德师风和教务信息网络化管理,也在不断加强着教学质量,保障学员真正学好、学精并顺利高薪入职理想企业。

进步只有进行时,发展永远在路上。汇道科技新校区建设计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超高速实施,只有不断前进才能满足互联网市场对于IT人才的巨大需求,只有不断追求发展才能让学员真正学到IT的精髓。汇道科技每一所新校区的成立,都在推动IT教育发展更进一步,全力成就每个人的互联网梦想,为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专业的IT人才。

天瑞地安官网:www.huidaokej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