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新奇特的“潮大叔”带你占领中国机场!

投稿人/来源: | 2016-10-09 10:10 | 9G游戏网 H5游戏 排行榜

宏图高科、宏图三胞总裁、Brookstone中国董事长辛克侠

曾几何时,逛街是不少家庭周末娱乐活动的标配,但随着近几年网购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在家上网购物,不少购物中心日渐冷清,甚至不少店铺关门歇业。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今年1-8月份,实体店消费品零售额增速比去年同期再次回落0.2个百分点,预计全年将在8%左右;而网上零售额增长高达25.5%。而上半年,宏图高科的零售产业收入达到了74.68亿元,同比增长达7.24%。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来自于Brookstone带来的商业转型。

2014年6月,宏图高科的控股股东三胞集团联合赛领资本等收购了美国新奇特产品连锁企业Brookstone。

2016年1月1日,Brookstone中国首家门店在南京水游城盛大开业,开业首日销售额突破900万。

2016年9月8日,Brookstone首家中国机场店正式落户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辛克侠认为,线上零售经过了资本野蛮推动的时期,已经回归理性,线下实体店将迎来春天。线下深厚的优势是宏图三胞的基因,在此基础上打造实体+,与互联网销售相结合,用优质的体验感与服务,重构线下零售的价值。

近几年国内的机场、高铁等旅行零售呈现一种快速增长的趋势,辛克侠认为这是一片巨大的蓝海。未来Brookstone将占领全国数百家机场、高铁、地铁站,深入挖掘“无聊经济”,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