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连送粉丝两辆豪车,这难道是陈欧双十一新方向?

投稿人/来源: | 2016-10-21 22:04 |

上周,陈欧自己发的一条微博突然火了:

这在一众大号都还在转发送iphone的时代简直是炸了,转发将近80万,留言也是超过了18万!

就在一众吃瓜群众还在微博下留言一定不会送真车的时候,陈欧竟然默默的就把奖给抽了。还一再强调是通过平台抽的,所以一定是真实的!甚至还发微博:别总说内部员工哦,我认识这个中奖者我也直播吃屎。

这事儿的真实性现在已经不用质疑了,因为今天下午得奖的姑娘已经带着车走了~

本以为送车这么贵的事儿大概一次也就结束了,没想到陈boss又发了另一条微博:

陈欧你对粉丝的爱真实好昂贵,竟然又送了一辆!网友惊呼:陈欧你缺女友吗?男朋友都没有这么大方啊!

看来抽奖送礼这事没那么容易结束了,双十一马上就到了,陈boss一定也会有大动作吧,我猜下次不会是要送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