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官方旗舰店发力天猫双11,优惠赠礼已上线

投稿人/来源: | 2016-11-10 16:00 |

11月8日,天猫Beats官方旗舰店公布了5款经典及新品耳机的双11促销价格,折扣低至5折,449元起售。

NBA明星勒布朗詹姆斯同款的PowerBeats 2 by Dr. Dre Wireless蓝牙运动耳机,5折后降至744元、Beats旗舰款Beats studio Wireless录音师无线蓝牙头戴式耳机直降千元售价1599元,而经典的UR Beats仅需449元即可入手。

此次天猫Beats官方旗舰店主打“无线聆听 即刻拥有”活动,除前所未有的优惠价格,还准备了24副菲尔普斯亲笔签名的Studio Wireless Unity特别版头戴式耳机,将赠送给双11当天,24小时各单时段消费最高的用户。这款耳机的特别之处在于纪念世界游泳冠军迈克尔·菲尔普斯所创造的非凡纪录,以及他的“不设线”态度。

11月10日晚,天猫“双11”狂欢夜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豪华明星阵容空降深圳。作为天猫电器城数码影音品类的第一品牌,Beats也受邀参加了狂欢夜的特别展区,和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驿站、Buy+等品牌一同,向国内外商务使团、演艺明星、各家媒体进行展示。

了解更多Beats活动,请关注“天猫Beats官方旗舰店”,上述优惠仅在双11的天猫Beats官方旗舰店有售,并为买家提供防伪查询服务。购买耳机的用户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silicom2013”,在线查询Beats耳机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