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9游戏荣获GMGC2016年度最佳移动游戏渠道商奖

投稿人/来源: | 2016-11-21 17:02 | DIM

2016年11月18日,由GMGC主办的第五届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在成都举办。在颁奖典礼上,国内领先的发行与运营服务平台7659游戏,凭借在2016年取得的卓越成绩以及对移动游戏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获得“2016年度最佳移动游戏渠道商奖”。

天府奖是由GMGC主办的游戏领域年度盛典,具有极高的专业性、权威性和代表性。本届天府奖以“回归游戏,见证奇迹”为主题,汇聚了年度游戏领域最豪华入选阵容,以及全球游戏行业的上千位领袖精英,共颁发出了十四项奖项。其中,7659游戏斩获的重量级奖项“2016年度最佳移动游戏渠道商奖”,是移动游戏行业关注的焦点。而7659游戏能获得这一奖项,则是业界对其业务能力和成绩做出的最大肯定。

成立于2014年的7659游戏,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发展,已经成为领先的发行与运营服务平台。游戏内容授权引入、技术运营托管、手游发行、手游联合发行、VR游戏发行等整合服务的快速发展,使得7659游戏在流量变现与游戏变现业务的商业化支持方面,在国内拥有巨大的领先优势。迄今为止,7659游戏已经聚合超过200家长尾渠道,拥有3亿累积用户,分发的2000多款精品手游取得了超过10亿的流水。

同时,在移动游戏用户规模饱和,渠道发展滞缓的现今,7659游戏通过聚合超过200家长尾渠道,以及倡导、实施为APP定制游戏中心的业务,实现了逆向发展。

在这其中,聚合渠道业务的开展,使得经典卡牌、MMO、电竞、二次元等细分领域移动游戏能精准传达给目标用户,极大化提升游戏的转化率、活跃、付费等数据表现,促进游戏在市场上的成功,例如7659发行的《洪荒OL》,联合发行的《六扇门》、《战龙之刃》等游戏通过聚合模式都获得了可观的用户和收益;而定制游戏中心业务的开展,则直接让移动网民,转化为移动游戏用户,7659游戏除了为快用苹果助手、i苹果助手等iOS渠道提供游戏支持外,还在2016年初,为触宝电话打造一站式游戏中心便是典型案例。通过游戏中心的打造,触宝电话的3亿用户得以有效转化为游戏用户。

7659游戏的聚合渠道和定制游戏中心业务的开展,不仅通过直接挖掘新的移动游戏用户和潜在用户,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更为业界展示了全新的渠道发展模式,提供了典型借鉴。而随着聚合和定制两大业务的开展,相信7659游戏将会获得更多的精品游戏资源,不断提升分发和变现能力,进而实现良好的循环,得到更加快速、稳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