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部落”是程序员网站源码交易部落

投稿人/来源: | 2016-12-01 11:38 |

程序员的表白,开放源码,造服大家。

首先感谢大神,是他给了我激情和想法,感谢他的开源精神,造福大家。

作为一个近10年从业经验的程序员,或多或少都有几十套自己写的源码程序,按照一般的思维应该是好好珍藏,省的让别人不劳而获。这是出于保护自己劳动成果的想法,可以理解。

最近一个不太懂程序的朋友跟我说,他有时候在网上找个免费网站源码程序很难,一方面好的源码需要钱,另一方面免费源码大都限制了很多必须的功能,非常让人恼火。好不容易找到个吧,还是那种集成各个类型的,管理起来相当繁琐,很多功能根本用不到。他说网上有很多人像他一样,需要一些简单实用而且免费的小型源码,上来就可以用,不需要改动太多的东西最好。

1

而作为程序员,我们有源码,但我们不想公开,因为看不到利益!这是最主要的,毕竟谁都不愿意免费劳动么。可我们换个角度去想一想,公开源码,需要用源码的人都是对程序不精通的人,现在他用了咱们的,将来有需要增加功能的时候他们会先想到谁?当然是写这个程序的作者,他就可能主动联系我们。这样说不定哪天,就会有个客户找到你,让你帮他增加功能。而这个又不会是免费做的,那咱们不就有额外的收入了。

甚至可能咱们的源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同,用的人成千上万,咱们完全可以真正开发这个源码,然后由于正规的商业方面。当然这些都是建立在前期免费给别人的基础上,不然谁会用你的东西呢。正因如此,“大神部落”才有机会成为程序员源码网站交易部落!

据我所知很多程序员辛辛苦苦花了几个月开发出来一个网站,之后其他客户想购买类似的网站源码,却不知道谁已经开发了,就只好找一个网络公司谈需求,谈功能,花上10万4个月的时间成本来研发网站程序,耗费时间长,成本又高。而另外一个程序员之前开发好的那一套,就默默的保留在他手里,没办法二次利用和销售。白白流失掉那个程序员跟客户几个月的时间与精力。

4

“大神部落”这个源码交易平台,就是让某些程序员已经做好的源码网站,放在平台上出售,客户想要什么样子的网站,直接找到一个类似的,修改一下,或是直接购买,价格便宜,还有保障,因为购买前就已经可以看到东西,已经可以试用了。

很多人花了重金去开发一个源码,跟网络公司谈的非常好,但是实际上他们的程序员技术不过关,做出来的东西压根就没办法用,之后严重打击了购买者的信心,钱也花了,东西也没得用,有的还打官司,有的这个项目就暂停了,我们这个平台是所有源码先试用,再购买,在源码基础上增加功能,或是修改,都是可以的。价格低,时间短,有保障。交易安全放心!

程序员的好处是:做出来的东西可以重复销售,大大减少了开发成本。对程序员百利而无一害。对客户:价格低,开发时间短,购买前先看到东西,先去后台试用,满意再付款。找“大神部落”上传源码每个月赚几万块还是绰绰有余的。

大神部落是国内最大网站源码交易中心 网址:www.buluo0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