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ENG众盟荣获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峰会创新企业奖

投稿人/来源: | 2016-12-02 14:56 | opy

近日,2016CBIS中国(上海)大数据产业创新峰会隆重举行,市委领导、科学院工程院院士、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国内外大数据相关组织及权威媒体等数百人广泛列席参与。

大会通过资源共享、协同行动和集成发展,专注打造产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上海大数据关键技术创新水平,推动大数据应用和产业发展,并以大数据技术链、产业创新链、产学研用为主旨,围绕“数据+产业、企业+数据、技术+人才、品牌+市场、应用+发展”相继展开话题讨论。

在宣布成立全国首个大数据试验场的同时,大会还对在大数据研发及应用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颁发了奖项。ZMENG众盟凭借专业、多元的线下大数据精准营销解决方案荣获创新企业奖。ZMENG众盟商业运营VP曾丽芳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并在下午的由上海大数据联盟与数据猿主办的“Building+大数据”专场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ZMENG众盟荣获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峰会创新企业奖

“ZMENG众盟是专注于线下消费者的大数据公司,我们也一直在普及什么是线下大数据,线下大数据能带来什么,包括线下大数据的未来,简而言之,就是线下大数据能够帮助我们洞察用户最直观的需求,而线下大数据的实践应用就是对接企业来满足这种需求,所以,我们更多的把自己定位成线下大数据平台,这是一个收集、加工和变现的闭环体系,而这种闭环体系可以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不仅仅是商业地产。而且,线下大数据值得做,要去做,因为它是智能科技创新的下一个风口。”曾丽芳还表示,ZMENG众盟的线下大数据应用目前以帮助商户开展自营销和实现移动端的精准营销为主。线下客户信息数据化,可视化,可以让经营者管理客户信息,了解门店客流情况和经营情况,而借助ZMENG众盟线下大数据,打通线上数据,则可以帮助有移动广告投放需求的企业找到精准用户,通过“移动广告奥特莱斯卖场”模式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对接移动端大牌媒体,以高性价比助力企业开展移动端全媒体精准营销。

就体量而言,ZMENG众盟拥有覆盖300多个城市的8亿+独立移动设备线下数据,20万+全国合作商户以及40万+数据热点。目前,ZMENG众盟的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十余万家线下实体门店,覆盖生活服务,汽车,房产,教育,健康,金融,旅游在内的数十个垂直领域,获得市场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