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5云浏览器 革新全球用户浏览器世界观

投稿人/来源: | 2016-12-06 09:48 |

近日,创新型科技公司傲游浏览器,时隔四年,再次推出战略新品——MX5浏览器。据傲游浏览器官方发言人表述这款产品是基于用户体验做的一次重大升级,甚至有业内专业观察家认为这是全球浏览器行业的一次重大变革!

就目前而言,全球浏览器产品创新力度并不大,用户对于浏览器的认知一直停留在浏览工具的状态。如何能够将触角伸向更多元的领域,让浏览器具备更大的发展空间,这也是包括傲游在内的众多中国浏览器企业在思考的问题。携带傲游笔记、密码大师、百变邮箱三大功能的maxthon5(MX5),就是开端!

从MX1到MX5,从国内第一款支持多标签的浏览器到第一款支持收藏夹同步的浏览器,傲游一直没有停止创新以不断改善用户体验。近日推出的MX5,延续傲游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双核引擎,具备高效的浏览速度及稳定性,同时依托傲游强大的云服务,也可以实现用户跨平台多设备的无缝对接。而MX5的三大进化与升级,更是彻底颠覆用户对于浏览器是什么的认知!

收藏升级进化。MX5从收藏链接到一键收藏一切,网页正文、图片、任意片段……用户可以随时收藏,随时查看!

笔记升级进化。MX5首次实现浏览器和笔记类产品一体化,浏览记录两不误。且不管MX5是浏览器内置笔记,还是笔记内置浏览器,此次产品跨界无论对于浏览器行业还是云笔记行业,都是一次重大突破,一次积极而有意义的探索!

密码管理升级进化。MX5彻底突破浏览器本地保存本地使用的密码管理功能,升级进化为一端保存多端使用(安卓、windows、IOS)。而且用户能够使用MX5的密码管理工具保存管理非网络密码,更人性化的是在用户注册新账户的时候MX5会自动生成复杂密码,并自动填充。在安全性上MX5密码管理工具采用美国军用加密标准,可谓是在用户体验方面做足了工作。

作为浏览器行业16年的开拓者和见证者,傲游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体验感的产品。2005年首创浏览器在线收藏,2012年推出了云浏览器,2016年再推浏览器云笔记一体化…… 虽然中国浏览器市场仍然处于发展中状态,但有理由相信,不断探索和思考的傲游会带给浏览器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