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联科技CLOUD+直播解决方案”荣获“CDN产品创新奖”

投稿人/来源: | 2016-12-06 15:33 |

2016年11月16日,由DVBCN&AsiaOTT主办的“GFIC2016亚太CDN年度盛典颁奖典礼”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帝联科技凭借CLOUD+直播解决方案荣获“CDN产品创新奖”,成为本次颁奖典礼的赢家。

据悉,2016亚太CDN年度盛典奖项需要经过为期两个月的评选与投票,由国内具有代表性的互联网人自主参与、自主评选、自主投票,最终再由互联网行业意见领袖亲自授予,具有高度权威性和公正性。奖项的入围产品数量不超过10个,并且每个入围企业在单一奖项中只能有一个产品,挑选过程堪称苛刻。因此,该奖项代表了国内CDN行业的最高成就,被业界视作行业产品最高奖项。

帝联科技此次荣获大奖,体现了其CDN服务在视频直播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和帝联科技CDN服务的超高质量。

帝联科技CLOUD+直播解决方案是帝联科技面向网络互动直播行业推出CLOUD+直播解决方案,从主播上行推流之前,到下行分发提供一系列的独自开发的功能,在整个流程中支撑客户的互动直播业务正常运行,同时提供高附加值的各个定制化功能,增加用户黏度,为业务增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