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组建人工智能实验室 收购AI创业公司

投稿人/来源: | 2016-12-08 11:34 |

Uber宣布将组建人工智能实验室(Uber AI Labs),同时其还收购了纽约AI初创公司Geometric Intelligence。

Uber组建人工智能实验室 收购AI创业公司(图片来自ZDNet)

据悉,“Uber人工智能实验室”位于旧金山,由刚刚收购的Geometric Intelligence的15名员工组成,负责人是Geometric Intelligence创始人兼CEO加里·马库斯,该实验室聚焦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

据了解,Uber位于匹兹堡的研究团队已经在从事机器学习研究,但这部分研究主要解决自动驾驶相关问题。“Uber人工智能实验室”将致力于更广泛的人工智能研究,会影响一系列潜在应用,如路线规划。

目前,Uber已经在自动驾驶汽车和卡车领域投入巨资,更先进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将有助于确保这些努力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