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界世纪大战:映客正式宣战梦想直播

投稿人/来源: | 2016-12-09 16:48 |

又一个重磅消息在直播行业内炸开了锅,近日映客内部员工透露出运营部聊天截图,关于大批主播跳槽梦想直播一事正激起内部恐慌。映客内部对此事作出正式回应,要求全员备战,与梦想直播正式开战抢主播。

主播跳槽,映客突发大型地震。根据截图显示,映客内部已经以春节后能否继续留在公司为要求,下死命令对战梦想直播,一场直播界的世纪大战已经血腥味渐浓。此前,有消息称,映客三分之一当红主播跳槽梦想直播,成为后者300部网剧综艺的首批受惠者,所有网剧角色将首先从该平台主播中选出。

显然,这场世纪之争绝非简单的平台之争,而是映客模式和梦想直播模式一较高下。前者具有先发优势,凭借起步快获得众多用户;而后者具有资源优势,凭借强大的娱乐、综艺资源挥师城下。

据跳槽的主播透露,映客不做内容,而梦想直播投资10亿打造知名IP,平台未来三年将资拍300部网络电视剧和电视,主播都能从主播变成明星、演员。这对一个主播而言,能这样简直是人生的又一次逆袭。

业内人士分析,并不是所有的平台都能搞地起这种大的IP战略,梦想直播此次推出的全新综艺计划,大手笔烧钱全新力捧平台主播,这无异于一份重磅炸弹,将深刻改变未来的玩法,加速行业洗牌进程。

据映客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映客也意识到了危机,正在积极制定相应对策,第一个对手就是梦想直播,要求把所有主播拉回来一洗前辱。

一个直播老大,一个黑马新锐,世纪大战已打响,谁胜谁负?这番大战很有看点,也将决定映客模式和梦想模式的成败。

截至发稿,双方公关部都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