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汽车全网首播第一视角大电影《白咖啡》

投稿人/来源: | 2016-12-09 16:57 | 白咖啡 优酷汽车 凯迪拉克 第一视角

1994 -《这个杀手不太冷》

2016 -《白咖啡》

全网首部第一人称视角动作大片

优酷汽车&车世界 联合出品

两个任务,一段旅行,行走江湖多年的max坚持原则,拒绝了绑架儿童的美差,选择了运送绝密芯片。

却不料在飞机上巧遇绑架对象,只身前往中国继承大笔遗产的女孩Reina.

而接下绑架任务的,正是他的死对头,同乘一班机的黑帮同行Ken.

深知宿敌心狠手辣的Max本想置身事外,却阴差阳错成为女孩的护花使者。

而Ken又接下了绑架女孩的任务,max为了保护女孩与Ken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较量。

而前方等待着他们的,除了一段危机四伏的历险,更有一双神秘的眼睛!

视频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0Mjc0NDcyMA==.html?f=28605482&spm=a2hzp.8253876.0.0&from=y1.7-3

欢迎大家关注优酷汽车微信、微博,更有精彩汽车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