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鸟网络软件开发“直播+”,炒热资本市场

投稿人/来源: | 2016-12-09 17:06 |

12月6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发布了《中国网络直播行业景气指数报告》(简称报告),报告中指出网络直播正超高速发展中,在监管措施层出不穷的同时,直播的强大变现能力还吸引了很多入口级应用和垂直应用的加入。红鸟网络软件开发部的独特“直播+”模式也在这个资本寒冬,加速进驻热门行业,炒热市场改善经济形势。

红鸟网络软件开发“直播+”,炒热资本市场

网络直播在2016年一直处于名利双收的地位,不管论直播效果是正面还是负面,至少知名度是打出来了,而且也在不断吸引商家和主播的注意。据红鸟网络软件开发部负责人介绍,直播平台在今年的成长非常显著,规模扩大的速度惊人,使用者已经突破3亿。在直播+模式运作下,运营商们引入了增值服务、广告投放和游戏联盟等方式扩大盈利空间,将年初的粉丝流量变现转变为更加直接的商业变现。可喜的是,直播领域尽管仍然存在许多缺陷和监管不足的地方,过去一年所获的投资金额却以4倍速度增加,而相比互联网其他行业25%的增幅,网络直播在资本家的眼中着实是一支潜力股。

此次报告的发布从客观角度分析了网络直播的行业前景,也在年终之时给我们提供了衡量网络直播行业是否景气的标尺。红鸟网络独创的“直播+”模式为网络直播带来了新的机遇,在用户需求多样化的环境下,与各大行业的紧密融合不仅是在为直播注入新的活力,更能带动金融、教育、电商、生活服务等等产业的繁荣。“直播+”模式爆发,炒热的是整个资本市场,各大企业都能在这个自由的平台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块,增加自己在大众面前的曝光率。网络直播是全民免费的展示自我的平台,对企业家来说也是一个隐藏无线商机的金矿。

红鸟网络软件开发部总监姜丰表示,网络直播火爆于2016年,但绝不仅限于今年。网络直播肩负着网民们自由发声的重任,也充当着传播有价值的文化信息的角色。未来的视频直播只会越来越贴近市场,在原创内容优质化的前提下更加符合大众口味,成为演唱会、体育赛事、商业活动、教育论坛等大型活动的第一直播现场。

红鸟网络软件开发“直播+”,炒热资本市场1

“直播+”模式已经得到众多用户的喜爱和追捧,但是冰冻三尺并非一日之寒,人们对自媒体的权威性存在着根深蒂固的质疑,视频直播也被大量不良用心之人当做免费广告的发布场地,鱼龙混杂时间久了只会消耗用户的耐心。视频直播的生命周期到底如何,端看开发公司能否开发出实时监控后台,及时、智能地过滤掉不良信息,就目前的用户量及负面事件发生率来看,光靠人力进行内容筛选成本巨大。红鸟网络专业从事软件定制开发多年,对于视频直播软件的开发不论是网络环境的维护还是智能后台的进一步探索,一心推动互联网软件技术行业的文明和谐发展。

红鸟网络软件开发官网:www.tianruidia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