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直升66级还送百万现金 传奇霸业这次玩大了

投稿人/来源: | 2016-12-16 11:52 |

要说游戏界最壕的是谁,除了国民脑公王思聪,大概就是超哥代言的游戏《传奇霸业》了。不仅请了一线电影明星超哥代言游戏,连综艺主持杜海涛、沈梦辰,影视明星林子聪、白卉子,足球明星郜林、郑龙,电竞男神Sky等“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被《传奇霸业》请来助阵活动,从电影、电视剧、综艺到体育、电竞领域,堪称史上最强明星“豪华午餐”!而临近游戏的两周年盛典,《传奇霸业》更是计划将“壕”进行到底,拿出百万现金回馈玩家!

活动链接:http://huodong.37.com/dist/mir/20161129/

时值两周年到来之际,向来以“壕”闻名的《传奇霸业》,此次的动作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除了将要发布全新资料片——神龙降临,开放全新地图、新BOSS以及全新公会玩法,《传奇霸业》同时也准备了史无前例的海量玩家福利。

据悉,在2016年12月17日-2016年12月20日庆典期间,玩家在土城安全区外每隔5分钟时间刷新大量金猪boss,共刷新六次,击杀boss便可以拾取海量霸业福袋,而使用福袋即可随机获得大量霸业玉和巨额元宝。

同时,在庆典期间,每两小时神秘商店便会自动刷新一批特价道具。

最重要的是,不管你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都可以享受一刀秒升66级的超级福利!同时,击杀指定的BOSS,还可以获得过年时总吐槽抢不到的微信红包!能抢到多少,就看你的RP有多好了!

霸业功成,永铸传奇。这么多福利,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传奇霸业》两周年庆典,让福利来得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