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17173游戏风云榜投票正式启动

投稿人/来源: | 2016-12-20 11:25 |

2016年度17173游戏风云榜的18个奖项的首轮筛选工作已于近日完成。玩家投票将于12月20日正式启动。

本届风云榜由:“游你所选”(玩家投票榜单),“编辑推荐”(17173编辑选荐榜单)和“业界权威榜”(业内知名大咖评选榜单)在内的3大类共18个奖项组成,除了由权威评审团投票决定的3个行业奖项,由17173编辑团队评选的3个特殊奖项外,其它12个奖项均从玩家的投票中诞生。

其中需要玩家参与投票的“游你所选”榜单中的12个玩家评选奖项分别为:

年度最佳IP:

奖项评选范围:在2016年内完成公测或大规模推广的新游戏。

奖项评选条件:通过产品运营,使游戏本身成为知名IP或在玩家群体中拥有广泛知名度的游戏产品。

年度最佳竞技游戏:

奖项评选范围:在2016年内完成公测或大规模推广的竞技类新游戏。

奖项评选条件:深受玩家喜爱的竞技类游戏,游戏种类包括军事、Moba、 FPS、卡牌和RTS等。

年度最受期待新游:

奖项评选范围:截至2016年11月尚未公测或大规模推广的游戏。

奖项评选条件:因游戏制作团队或前期运营宣传而备受玩家期待的新游戏。

年度最受期待手游:

奖项评选范围:截至2016年11月尚未公测或大规模推广的手机游戏。

奖项评选条件:因游戏制作团队或前期运营宣传而备受玩家期待的新手机游戏。

年度最受期待VR游戏:

奖项评选范围:截至2016年11月暂未公测或大规模推广的VR游戏。

奖项评选条件:因游戏制作团队或前期运营宣传而备受玩家期待的新VR游戏(该奖项若玩家投票基数过少,需结合17173VR游戏期待榜及关注度等数据综合评估)。

年度最具人气网络游戏:

奖项评选范围:截至2016年11月正式公测运营的端游产品。

奖项评选条件:玩家基数最大、口碑最好、最受玩家喜爱的网游。

年度最具人气网页游戏:

奖项评选范围:截至2016年11月正式公测运营的页游产品。

奖项评选条件:玩家基数最大、口碑最好、最受玩家喜爱的页游。

年度最具人气移动游戏:

奖项评选范围:截至2016年11月正式公测运营的移动游戏产品。

奖项评选条件:玩家基数最大、口碑最好、最受玩家喜爱的手游。

年度最具人气主机/PC VR游戏:

奖项评选范围:截至2016年11月已公测或大规模推广的主机/PC VR游戏

奖项评选条件:玩家基数最大、口碑最好、最受玩家喜爱的主机/PC VR游戏(该奖项若玩家投票基数过少,需结合17173VR热门游戏榜、玩家关注度及大众投票数据综合评估)。

年度最具人气一体机/移动 VR游戏:

奖项评选范围:截至2016年11月已公测或大规模推广的一体机/移动 VR游戏。

奖项评选条件:玩家基数最大、口碑最好、最受玩家喜爱的一体机/移动 VR游戏(该奖项若玩家投票基数过少,需结合17173VR热门游戏榜、玩家关注度及大众投票数据综合评估)。

年度最具口碑游戏厂商:

奖项评选范围:本年度所有发行游戏的研发商、发行商、运营商。

奖项评选条件:在玩家群体中粉丝者众、最具号召力的游戏厂商。

年度最佳游戏主播:

奖项评选范围:截至2016年11月所有在职游戏主播。

奖项评选条件:玩家最喜爱的游戏主播。

“编辑推荐”榜单是由17173全体编辑参与讨论后最终慎重投票逐出的奖项,是代表了17173立场的奖项。

“业界权威榜”榜单是由行业内的多位大咖和资深业内人士联合投出的奖项,是三个榜单中最具权威、也是最有分量的奖项。

所有玩家均可在17173风云榜活动官方网站参与投票,在经过首轮筛选后上榜的游戏中选择自己最喜爱的,认为与奖项最符合的游戏,并投出宝贵的一票。同时,为了保证票选结果的公正合理、杜绝刷票现象,组委会限制每个单项榜每个玩家每天只能投票一次,每次投票只能选择每个单项榜中的三款游戏。

本次17173游戏风云榜投票将持续近一个月时间,并将于2016年1月16日正式对外公布各个奖项归属。与上届17173游戏风云榜相比,本届游戏风云榜在需要玩家评选的榜单中新增更多种类奖项,移动端投票页面也将随着网页端投票页面同步开启,玩家将可以在网页端和移动端双端随时查看票数,行使表决权,在移动端投票还将对所投项目有票数加成。作为权威游戏媒体,我们一直在努力调整榜单与投票机制,希望能提升玩家参与度,更公正的反馈玩家喜好,反映游戏行业内各个领域风向,让17173游戏风云榜在未来能成为行业内标杆式的游戏榜单。

各位玩家在积极投票的同时不要忘记在指定活动页面参与我们的转盘抽奖,我们为积极参与风云榜的玩家们准备了多种惊喜礼品,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