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TC新机Ocean Note背部神似三星Note 7

投稿人/来源: | 2016-12-26 09:45 |

近日,爆料达人“不再爆料的爆料人upleaks”在微博上暗示,HTC新款手机Ocean Note的外观设计与三星Note 7相似。

传HTC新机Ocean Note背部神似三星Note 7

HTC很快就将召开新品发布会了,据报道,此前多次被媒体曝光的HTC Ocean系列便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这款Ocean Note的保护套也浮出了水面,我们可从其保护套的设置推测新机的相关功能。据推测,Ocean Note将保留实体Home键,与此同时,手机保护套上出现有手写笔插孔,再加上新机“Note”的命名,我们推测这款手机也将配置上手写笔。

不过,也有网友暗示称,HTC Ocean的背部的确与Note 7有着相似之处,但其正面则与LG V20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事实究竟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