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智手柄获周鸿祎认可?360花椒直播间重磅推荐

投稿人/来源: | 2016-12-30 11:40 |

12月29日下午,一向独具慧眼识好硬件的360手机直播间,与飞智手柄合作,给飞智“Wee”系列手柄从下午4点到晚上8点的独家展示和推荐,现场观众人数高达6万余人。粉丝可以通过与主播互动,参与到手柄抽奖免费送等一系列现场活动中。

飞智手柄获周鸿祎认可?360花椒直播间重磅推荐

据悉,这是360手机花椒直播平台首次推荐手机游戏相关游戏手柄。直播以“寒假将至,没点小游戏怎么行”为主题,用飞智手柄,展示了一系列手游的全新玩法,得到现场玩家观众的点赞和好评,人气一度飙升至花椒Top 10。

飞智“Wee”系列手柄作为飞智手柄推出的旗舰新品,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上线仅半个月就宣布售罄,尤其女生最喜欢的粉色系手柄,更是连续3个月每批产品都被迅速抢光。“Wee”系列手柄以酷似PSP掌机的造型,很快就被一大批情怀向玩家的口口相传所带热,并迅速在《王者荣耀》、《龙之谷》、《崩坏学院3》、《球球大作战》的玩家中流行起来。

飞智手柄获周鸿祎认可?360花椒直播间重磅推荐

小“Wee”继承了飞智云映射技术的特点,与手机操作动作完美对应。相比以往传统的手机游戏手柄,小“Wee”将手机直接夹两边操作键的中间,内置弹簧拉伸,支持任何手机型号,把3.5-6.33英寸的手机,一网打尽,同时两边握处最佳圆弧曲线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力学,最适宜的手掌距离,手指可以跨过按键区域直接点击屏幕,不影响游戏中点地图发信号、打字聊天等需要与玩家互动的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小“Wee”的硬件。其摇杆材质与索尼旗下PSV材质同一供应商,来自日本原装alps摇杆,旋转寿命可达五百万次(欢迎实测),摇杆精度很高可达0.117,键程短按键灵敏,让你不会在哪怕一丝细微操作上有误差影响游戏战局。新一代蓝牙4.0Ble技术,低于6ms延时,是采用来自欧洲罗技鼠标专用的32bitNordic蓝牙芯片。

飞智手柄获周鸿祎认可?360花椒直播间重磅推荐

目前,飞智手柄旗下所有产品,都能够在iOS和安卓双平台上畅玩,能够支持1000余款热门游戏,并且随时跟进和更新热门手游。这也是360手机会看中飞智手柄,并给飞智旗下新品小“Wee”在直播间背书的主要原因。欢迎更多的玩家加入到飞智的高玩俱乐部,与360手机和小“Wee”一起畅玩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