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8即将开放1000台免费试用

投稿人/来源: | 2017-01-10 21:52 |

美图官方1月9日发布了一款全新自拍手机美图T8,这也是美图手机全新T系列的首款产品,首创性的配备了前置双像素镜头与OIS光学防抖技术,让其一亮相就引起热议。目前美图T8已在美图官网上线,即将与1月12日中午12点开放免费试用活动,预售价5000元(非正式售价),全球限量1000台,正式上市售卖将于2月21日开启。

美图T8即将开放1000台免费试用

美图T8预售价定在5000元也引起了不小争论,不少网友以为美图T8 要卖5000 元,直呼太贵了,其实这只是对于申请免费试用美图T8的押金而已,并非正式售价。参照去年美图M6发布时也采用了类似的预售方式,预售价定在3000~3500元,但最终上市后的售价也仅在2399元,所以小编觉得5000元并非美图T8的最终售价。

美图T8即将开放1000台免费试用

值得一提的是,美图手机在业界算得上是少数溢价高的手机产品,前几代美图手机几乎每一款上市后都在第三方平台溢价开卖,低至三五百元,高至上千元都有。另外,高溢价对美图手机的热销并无影响,像是早期美图手机2概念版与美图V4在未发布时都被消费者和黄牛党炒到6000余元,即便如此仍是人气不减,而且美图V4在上市大半年之后还能逆袭上涨到近5000元销售,更是还吸引了不少用户慕名到线下渠道排队购买。显然,对于有特定需求的用户来说,价格不会是主要因素。

美图T8即将开放1000台免费试用
美图T8即将开放1000台免费试用

中国手机消费者需求研究报告:用户最关注手机外观与拍照功能

据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2016年底发布的《中国手机消费者需求研究报告》显示,受访的73%用户在选购手机时最看重手机外观,65%的用户在手机功能方面最关注拍照功能,而手机价格则排在最后面。从此份报告可以看出,美图手机之所以大受欢迎,除了本身自拍技术出众外,很大程度得益于抓住了市场的高需求。

美图T8即将开放1000台免费试用

至于美图T8最终定价将会是多少,小编猜测可能会与美图V系列接近,但不排除美图也许会给广大用户一个新年大惊喜。先不说手机售价将会是多少,美图T8的双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AI美颜黑科技等,并且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拥有时尚高质感的爵士金、魔力橙、耀目蓝、宝石灰四种颜色款式,你们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