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8:双像素前置摄像头秒杀市面手机

投稿人/来源: | 2017-01-10 21:53 |

作为专注于自拍功能的智能手机品牌,美图日前发布了全新T系列手机美图T8,依旧延续自拍这一主打特色,采用了全新的黑科技技术,美图手机在自拍市场一向领先于其他厂商,这次同样是领先业界水平,配备了与三星galaxy S7后置摄像头规格相同的“双像素”前置摄像头。

美图T8曝光:双像素前置摄像头秒杀对手

目前,双像素技术并未被业界广泛应用,三星S7也因双像素后置镜头出色拍照能力广受好评,被评为年度拍照手机之一,如今美图T8也用上双像素技术,并且还是用于前置摄像头,其他手机在拍照体验上一对比俨然逊色不少,看来美图这是要将其他自拍手机往绝路上逼的节奏。

美图T8曝光:双像素前置摄像头秒杀对手

与此同时,美图T8还配备了连后置摄像头都尚未普及的OIS光学防抖技术,加上毫秒级对焦技术、独家智能去噪技术,以及前置智能补光灯等规格,自拍组合相当强大。而在美颜软件技术上,美图T8也加入了全新的AI美颜黑科技,可通过识别人脸、年龄、性别等信息,为用户定制个性化美颜模式。

尽管美图官方目前尚未给出美图T8所有规格配置,但是仅前置双像素镜头与OIS光学防抖两项已让这款产品备受关注。不知美图T8还将带来哪些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