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大天使之剑》微电影续篇:玩游戏也赚钱

投稿人/来源: | 2017-01-11 10:18 |

还记得37《大天使之剑》的微电影吗?末尾片段,大超已然变成一位穿着西装的上班族,正对着与小仓的合照回忆当初,当年大超为了抢回阿峰的女朋友小仓,通宵一个月之后终于打出极品装备,最后以卓越的玄冰剑战胜了阿峰,那么之后的大超是否能夺回女神小仓?且看37《大天使之剑》微电影续集:屌丝男逆袭BOSS,为你讲述大超的后续故事。

点击观看37《大天使之剑》微电影续集:https://v.qq.com/x/page/w0363pw4hah.html

时间只能让人慢慢淡忘一些习惯,却带不走最珍贵的回忆,多年以后,大超已经没再继续玩37《大天使之剑》了,但是作为游戏的骨灰级玩家,37《大天使之剑》却坚持给他发新资讯,希望他要是有空的话就回来游戏里看一看。

图1 老玩家回归福利

这天夜晚,大超又收到游戏给他发来的信息,他在犹豫,也有冲动,但是想了想,自己已经好久没有玩37《大天使之剑》,估计再回去游戏也是被虐的份,不舍地放下手机,专心投入工作,谁知道电脑屏幕上却出现了游戏的最新活动:【回归直升400级,在线十分钟领取微信红包】。

老玩家回归说的不就是自己吗?直升400级?!而且还能领取红包?

大超心动了,反正试试也无妨,于是点击进入,空间产生变化,自己竟然进入了游戏?!

图2 初入游戏的大超

说好的极品装备呢?说好的直升400级呢?这一身麻衣粗布是怎么回事儿?这不坑爹吗?大超带着怀疑的心情,领取了【回归证明书】,根据指引来到了NPC面前,原来NPC是一个颜值高身材好的长发大美女,但此时他已经无心搭讪了,对他来说能否升级跟领取到极品装备才是正事儿!NPC手指一点,大超摇身一变,粗布麻衣变成了铠甲,手上还握着装备,真神了!赶紧到地下城小练身手去!

图3 NPC赠送装备

大超面对的是一只相貌狰狞且比他高级的BOSS,它身上的装备感觉比自己的高端多了,对于这样的BOSS真的能够一刀秒?不管了!大超手起刀落,没想到居然真的把BOSS给秒杀了,捡到许多珍贵的【掉落宝物】之外还【直升400级】,没想到老玩家回归还有这么多福利,这简直就跟做梦一样。

图4 秒杀BOSS直升400级

兴奋之余,大超回去找NPC,领取最后一个奖励【在线十分钟领取微信红包】,NPC看到大超还是单身,便给了他两个选择:【美女】和【金钱】。面对自己单身多年的事实,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渴望有个人能来陪伴自己,而今,37《大天使之剑》竟然为他贴心地送出了【美女】奖励!大超很感动,于是果断选择了【金钱】。

图5 奖励选择

美女算什么?单身算什么?有了游戏还害怕孤单寂寞冷吗?现在玩37《大天使之剑》即能享受到与电影中男主角同样的福利,老玩家回归直升400级,不仅能够获取极品装备,还能领取微信红包,良心游戏,丰厚奖励,尽在37《大天使之剑》,大家快点来玩吧!

图6 领取微信红包二维码

37《大天使之剑》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ARPG网页游戏。十年经典,追忆昔日兄弟游戏,重磅回归,游戏以新一代游戏引擎打造,采用即时战斗的游戏方式,精美画风、酷炫特效、同时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游戏还原打怪掉宝的游戏乐趣,并加入诸多新玩法内容。

更多《大天使之剑》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dts.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