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苹果之后 索尼也想为Xperia配置OLED面板

投稿人/来源: | 2017-01-12 09:47 |

据日媒Nikkan报道,索尼移动部门计划在2018年推出一款采用有OLED显示屏的Xperia智能手机。目前,索尼的智能手机还依赖于LCD面板,若消息属实,那么这将是索尼首次为其Xperia手机配置上OLED显示屏。

继苹果之后 索尼也想为Xperia配置OLED面板

Nikkan指出,新款OLED Xperia手机将跻身高端手机之列,不仅如此,索尼希望与其竞争者拉出距离,因而这家日本公司将加强这款手机的处理器性能以及电池续航能力。不过,该媒体并没有进一步透露这款新智能手机的具体细节。

三星现已广泛地采用了OLED显示屏,与LCD相比,OLED屏幕具有高对比度、更轻薄、更具韧性的优点。而苹果也想要为其今年推出的高端版本iPhone采用这一材质的面板,因而索尼迈出这一步也不足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