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5天的时间,玩一场同时在线25.8万的直播

投稿人/来源: | 2017-01-12 16:39 |

在时尚时尚最时尚的美拍平台,办一场同时在线25.8万的直播峰会,这是我入职微播易5天来干的唯一一件事,鬼知道这一周我都经历了什么!但直觉告诉我,我办了件很残酷但绝对够酷的事儿!所以,今天想任性点,写点“不那么正经味儿”的东西,分享我在昨夜“绽FUN美易夜”峰会上,捕捉到的关于达人,大V的精彩八(Hua)卦(Xu),要求不多,阅读数过1000,Bless!

红毯区

下面,让镜头先来扫一扫昨日的红毯秀!

OMG,这哪是什么红毯秀,这简直就是活生生地撒狗粮嘛!

走红毯都要这么腻着,平时得有多恩爱!看得两顿饭没吃的我,瞬间,饱了!

\

当肌肉型男,遇上《阴阳师》里的SR式神雪女月见之樱,画风就是这样的!有木有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既视感,分分钟被捧在手心里哦!

\

俺们本场活动的金主大大-Roundtable服饰创意总监陈莉女士,可谓“艳”压全场呀!这里,我想说的艳,可不仅仅是衣服色彩上的艳丽,价格更是“惊艳”哦!想知道这套成衣的价格?不妨贿(si)赂(xin)下小编~做广告,咱得玩那么点神秘!

\

哇哦,这是哪里乱入的民国CP!很是养眼哦!原来是微播易Boss徐和Roundtable的线上运营总监一起演绎了的时尚民国风,这样的组合,是不是亮瞎眼!

\

直播现场

下面这位,应该称得上是全中国最幸福的男人之一吧。因为他的“小老婆们”的数量可达400万之众,他就是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会长小版吴彦祖——马睿,但这不是最厉害的,最厉害的是,这个协会80%的内容都是马睿的“小老婆”们贡献的,能够鼓励粉丝生产内容,让她们帮你赚钱的平台,那是不得了哦!

\

人生最大的悲伤,莫过于明明有人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跟你比他/她的才华!下面这两个绝对是昨晚“颜值和智慧”的担当!即兴给我们的金主大大们出的广告创意,那也是一等一的好!话题点、故事性、既视感,全都在线!

\

喵大仙带你停药带你菲即兴为Roundtable猫猫包,出的视频创意脚本——做自己的女王,把女孩子的心路历程通过一款包折射出来,告诉广大女生“挥别过去才能和对的相逢,你,要做自己永远的女王”,而这样的态度,不正是Roundtable所倡导的吗?

\

当被问到,如何给Freejoy出一则广告创意时,刘阳Cary很轻松地告诉主持人,不妨弄一个“不用双手穿牛仔”的全国挑战赛,听起来很有Feel哦!对了,迟迟不肯在镜头里表演的你,说好了欠微播易的一段视频,不要忘了你承诺哦!我们等你,等你,等你哦~

\
\

一首《如果爱》,让我对铁锤李明霖,路转粉了!不仅仅演出精彩,给微播易“卖力”地站台,也足以让俺们乐开花!很可惜,忘了抓拍到那一瞬间BOSS徐的正脸,分明是大写的“赞”哦!大铁锤,放心,2017年,你的广告费,微播易帮你搞定!

\
\

150万粉丝组成破家军,真的让我们见识了粉丝的力量!从直播的第1分到最后,Skm家族始终陪伴。粉丝们不仅关心破破吃得好不好,睡得好不好,还留言给微播易后台,告诉我们生活里的破破丢三落四,不会照顾自己!她们哪里是把自己当“粉丝”,她们明明把自己当“老婆”嘛!

\

最后,要在这里亮出我们的主持人了!分别是坐拥千万粉丝价值的“情感老司机”郑实,以及能唱会跳,爱美妆、能搞怪的音乐女神Baby-J,说实话,Baby-J真的是越来越韩范,越来越美了!美得让镜头都不忍离开!

后记

为什么要用5天办一场直播?原因就是,我们想用实践告诉你,玩直播玩的就是心跳,即使筹备时间很短,也能玩出很好的作品,金主大大们真的无需大费周章的出一个活动方案,也无需为花出去的广告预算而隐隐担忧。

我们用两场刷爆业界眼球的直播峰会实践告诉你,玩直播营销,找微播易,就对了!当然,我们也发自肺腑地想跟金主大大们说,在流量越来越贵的2017,垂直视频绝对是流量黑洞,蕴含着巨大的商业价值!

再不试试,你就真得晚了!

\
\
\
\
\

微播易美拍绽FUN美易夜,在夜上海,悄然绽放!再次感谢金主大大们的支持!

关注我们的后续更新(微信公众号:weiboyi),或进入美拍搜索“微播易”(ID:1461866053)回看当晚精彩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