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亦可潮人辈出,iFashion潮人出街诠释由内而外的时尚

投稿人/来源: | 2017-01-13 13:31 |

有位艺术家曾经说过:时尚是一种永远不会过时而又充满活力的艺术,更是一种可望而不可求的灵感,它时刻赋予着人们饱满的激情。

因此即便是在高度紧张的社会现实中,时尚产业仍旧快马加鞭地追赶着时代的大潮流,并借助各种新颖的技术和理念完成着一次又一次的蜕变。

其中以iFashion为代表的,想要力助年轻人表达时尚穿搭的互动平台,便是顺势而生的潮流产物。身为买家的他们是个性洋溢、追求新鲜、乐于分享的青年人群,而身为卖家的他们则是能够提供丰富穿搭建议的红人大咖,主张并引领着一个时期内社会环境崇尚的流行文化。然而iFashion还不止于此,因为它的潮理念是由内而外迸发的。所以即便是iFashion的阿里小二们也同样在时刻挥洒着个性、释放着新意。

1月10日,iFashion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组织了一场随机街拍,旨在通过这样的契机,让那些行踪神秘的潮流小二们,也能够把握住机会,站到台前来为iFashion代言。

作为一群默默无闻的幕后工作者,大多数人都会惯性地以为iFashion的阿里小二们也不过是些普普通通,素面朝天的客服人员。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当我们的镜头来到西溪园区进行实地拍摄时,却随处都可见到那些宛如红人大咖,且潮范儿十足的阿里小二们。

他们的穿着打扮正如同《2016iFashion年度风云榜》中赫然在列的潮流穿搭的那样,频频引发着路人的围观点赞。这不禁使我们感叹道:原来iFashion不仅只有店铺潮、红人潮,就连阿里小二们也是潮到爆表。

当谈及他们这身穿搭的灵感来源时,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为自己塑造的STYLE在很大程度上,是借鉴了iFashion一些潮铺给予的创意。

像是RIMLESS无边 独立设计师品牌,这是一家致力于打造禁欲系的潮店。原本这个词汇是专门用来形容颜值高、外貌清淡高雅、个性沉默内敛、整体高冷风格的男性的。但RIMLESS无边却推陈出新的建议女性也尝试一下这种穿搭风格。因为禁欲系并不是真正的性冷淡,而是对感情不那么热衷而已。当他们身陷爱情时,会比常人爱得更加深沉(+微信关注网络世界),而对闲杂人等则拒于千里之外。这感觉通过一句话描述便是“话少面瘫表情屌,眉目犀利刻骨刀"。

同时iFashion的潮铺中也不乏有鲤 中国风 复古男装这样的,饱含民族文化魅力的潮装店铺。他们认为中国风的时尚服饰理应以中国元素为表现形式,并且建立在中国文化和东方文化的基础上,将时尚与中国元素相结合,适应全球经济发展趋势的民族时尚服饰,令其自身散发出独特的文化魅力和个性特征。故而他们希望这些蕴含了大量中国元素并适应全球流行趋势的艺术形式,能够更加广泛地应用于流行服饰领域。

由此我们不难发现,iFashion的潮不仅源自于潮人、潮铺,也同样来自于潮指数爆表的运营人员和阿里小二。是他们共同的努力才孕育出了iFashion这样一个多元化的时尚互动平台,也是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才使得《2016iFashion年度风云榜》如此璀璨耀眼。

放眼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iFashion将会继续秉承潮流的理念,引领潮流的风尚,并带来更多潮流的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