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百事可乐现身QQ春节红包合作商家名单

投稿人/来源: | 2017-01-13 15:17 |

昨日,2017年QQ红包媒体沟通会刚在北京举办,会上披露今年QQ红包将会有“LBS+AR天降红包”、刷一刷、“面对面”红包三种玩法,从小年夜到除夕期间,将联合多个品牌商家及20多位明星派发2.5亿现金红包,以及价值30亿的卡券礼包。

(2017年QQ红包媒体沟通会现场披露春节红包规模)

而仅一天以后,1月12日,网传QQ春节红包合作商家名单被曝光。据称这份名单系腾讯内部流出,此次合作商家中包括白金级合作伙伴皇室战争(Supercell),以及特邀级合作伙伴包括王者荣耀、百事可乐、中国东方航空、携程旅行、屈臣氏、娃哈哈、冷酸灵、长隆、QQ阅读、秒钱、随手记、挖财等,涵盖游戏、金融理财、网服、交通、快消、旅游、日化等行业。

业内分析称,品牌商家在寻求互联网平台时选择QQ,应是出于平台影响力、年轻化影响力等多方考量。首先,春节是商家不能错过的营销档期;其次,电视媒体的影响力、转化率下降,互联网平台的作用越来越大;最后,跟年轻人沟通是品牌的需求,有6成用户为90后的QQ是国内最了解年轻人的平台,这也是其它平台不擅长的。

此外,尽管此名单未显示各品牌具体赞助金额,但据昨日媒体沟通会上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即通产品部总经理洗业成披露,今年QQ春节红包将派发2.5亿现金红包,以及价值30亿的卡券礼包,投入力度不小。

而除品牌合作外,QQ红包还将联合包括Angelababy、黄晓明、黄子韬、TFBoys、赵丽颖等在内的20多位当红明星为全国网友发红包。

据称,2017年QQ春节红包将从小年(1月2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除夕。多种玩法不仅要让用户得到实惠,也将激发用户自身收发春节红包。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表示,今年QQ红包就是想给春节增加一点年味,让大家能够在“玩红包”中,回归人与人沟通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