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搜发布“创享生态” 与联创工场UWorks重磅签约

投稿人/来源: | 2017-01-18 13:03 |

近日,中搜网络“创享生态 共赢移动时代”战略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中搜网络携手其生态系统上的百家优秀合作伙伴集体亮相。

会上,中搜网络(430339)与联创工场UWorks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

中搜网络董事长兼总裁陈沛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做了“共赢移动生态”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中搜网络作为互联网的从业者,我们深知互联网创业的艰难,我们能够看到在聚光灯下的伟大人物,例如马云、马化腾,他们都是万里挑一的偶然,然而我们看到的是身边倒下无数个互联网创业者。互联网创业是极其艰难的经历,九死一生都不为过。某种意义上来说,活着是偶然的,死亡是必然的!正因为互联网的艰难,中搜才打造一个生态系统,帮助所有互联网创业者,更容易走向成功,这才是身后真正的逻辑和驱动我们的力量。”

中搜认为互联网公司和传统企业不同,传统企业很少通过融资的方式来发展,常常依靠自己的原始积累。因为传统企业商业模式的价值链相对比较短,比如说是做矿泉水的,做完矿泉水就卖给用户,用户在买矿泉水的同时就会付款,所以链条特别短,相对容易成功一点。中搜网络认为互联网公司,基本上具有三个主要特征:第一,在技术和产品上投入,所有的移动互联网项目,都必须在产品和线索当中投入,才能开始自己的移动项目。第二,要做推广和运营。发展用户、扩展用户、留住用户成为最为关键的环节,因为没有用户等于价值为零。而运营和推广需要巨大的资金投入。最后,有些创业项目虽然花了巨大的精力和资金进行推广和运营,但是将用户价值变现又成为了一个难以逾越的难题。

为了解决这些创业痛点,中搜云悦推出Tech-VC计划,将花费三年、十余亿打造的生态系统功能模块化,转换为股权投入“中搜Tech-VC计划”的创业伙伴使用,为创业伙伴打通产品、营销、推广、变现的全流程通道。

联创工场与中搜云悦的Tech-VC计划不谋而合!此次合作,双方将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网络和技术优势,在整个互联网+产业升级的过程中,共同打造更亲密的合作关系。

通过彼此的业务合作,中搜网络将优先向其用户推荐联创工场UWorks的技术研发服务,双方流量互换,联创工场UWorks也将全力为中搜网络及其用户提供技术服务支持。联创工场UWorks将与中搜网络携手,共同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技术研发的新模式,共同提升彼此品牌和行业影响力。与此同时,也将助力联创工场UWorks的创业转型之路新腾飞!

据悉,联创工场旨在为优质的创业项目提供技术合伙人服务,包括技术研发服务,帮助传统企业完成互联网转型。通过行业领先的服务形式和合作理念,并借助独创的互联网在线项目管控平台,联创工场(UWorks)已帮助近百个互联网软件项目完成从需求分析、产品设计,到开发落地、质量保证及后期的运维管理工作。